>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淡看从恒大下课:不要紧的事 我早有预感

2012年05月16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视频-李章洙机场首谈下课 球迷接机力挺铁帅


  搜狐体育讯 突如其来的下课,李章洙闪电告别广州恒大。消息传出,中韩足球界为之震惊。专业体育媒体《体育韩国》则在第一时间连线采访李章洙,谈到下课离任,铁帅多次连声直言:“没关系,不要紧的事情,一切很正常。”同时这家媒体也揭露道,李章洙从恒大队下课所走的程序其实是“主动辞职”。

  在李章洙下课被曝出之后,《体育韩国》迅速连线了韩籍铁帅:“虽然率领恒大队在亚冠赛获得小组第1,晋级16强。但等待的下课还是如期到来。在早上起床后,李章洙就与恒大队协议离开,主动提出辞职。”接受韩媒采访时,李章洙连声重复好几次“没关系,不要紧。”铁帅表示道:“其实之前已经有所预感,对于下课离任一事,没关系。”而在交谈中,李章洙也没有表露出太多的情感,但从声音中可以听出他内心满怀遗憾:“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在北京国安队也中途下课过,当时也是突然被撤换……”

  目前恒大队联赛排名第一,亚冠小组头名进入16强。从成绩上来说,李章洙已经做到完美。“毕竟感到有些可惜,身陷亚冠联赛死亡之组,能够艰难地的出线拿到小组第一,非常欣慰。”铁帅表示道。而《体育韩国》也评论认为:“能够从成绩的压力中暂时解脱出来,使出浑身战斗力带队出线,李章洙已经做到最好,但这时候却离开球队……下课既成事实。”

  最后在连线中,李章洙再一次向韩媒表示:“没关系,不要紧……不过也会觉得难堪。毕竟我的球队首战亚冠,以小组赛第一名身份进入16强,联赛10轮过后排名第一。”至于未来有何打算,李章洙表示说:“短时间内想休息一下,之前肩膀上承受的压力太大,需要让自己放松。首先还是会回到中国整理一下其他事宜,呆几天后再返回韩国。”

  除此之外,《体育韩国》在报道中也揭露称,李章洙下课是自己主动辞职。在带队在15日亚冠生死战成功击败对手,夺得小组第一出线后,李章洙在次日上午同恒大高层密谈,最终达成约定,铁帅交出帅印下课,而他本人在程序上所走的是“主动辞职”。“李章洙在采访中连声多次说没关系,没有感到一点羞耻心。突如其来的下课,他和恒大队之间也正式分手。”韩媒评论道。(搜狐体育 王晓瑞)

韩媒采访李章洙,铁帅淡看离开恒大
韩媒采访李章洙,铁帅淡看离开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