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广州恒大进淘汰赛获嘉奖 奖金至少1400万

2012年05月16日16:43
来源:法制晚报
一场雨战、一场绝杀,恒大如法炮制曼城之勇,以小组头名晋级亚冠淘汰赛。

  一场雨战、一场绝杀,恒大如法炮制曼城之勇,以小组头名晋级亚冠淘汰赛。

  昨天晚上,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首日争夺,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2比1战胜武里南队,本场生死战之后,恒大力压柏太阳神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淘汰赛。恒大在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将是蔚山现代和东京FC之间的胜者。

  突围·过程

  老李获掌声没让国人失望

  本场比赛,恒大必须全取三分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为了备战本场生死战,恒大主力队员们提前一周就开赴泰国,代价就是暂时失掉了上周末中超联赛的3分。

  中超球队征战亚冠的历史上,在客场遭遇生死战时能够顺利过关的例子实在屈指可数,而恒大昨晚的胜利,则是对自己以及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一种救赎。

  一场大雨让恒大在场上的表现一度让人担心,不过经历了领先、被扳平、最后绝杀的惊险过程之后,恒大最终成为该小组第一名,争取到了首场淘汰赛的主场比赛权。赛后,当恒大主帅李章洙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在场的中国记者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大家都知道我们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俱乐部用心良苦,还要感谢我们的球员,在客场这么艰苦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坚持到最后。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广州,也代表中国足球,在这一点上大家没有辜负全国球迷的厚望。”完成了这样一个艰巨的任务,李章洙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本赛季之初,恒大提出的亚冠目标是力争进入八强,如今进军16强,又向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不过李章洙却认为,球队应该从零做起:“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从零开始,要认真准备好,打好亚冠16强的比赛。”

  突围·心情

  孔卡获特赦点球命中绝杀

  本场比赛,此前一直被传出战成疑的孔卡赫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且打满了全场,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正是孔卡的点球一蹴而就,帮恒大实现绝杀。

  由于在本月3日恒大俱乐部宣布了对孔卡的处罚决定,其中包括禁赛九场,因此此役之前,外界一直都在猜测孔卡能否出场。

  赛后,恒大俱乐部表示:“本场比赛孔卡的上场是5月3日决定对孔卡禁赛九场时,许家印做出的折中决定。当时决定对孔卡禁赛九场,就已商量好不包括亚冠联赛,既维护了主教练的权威,又保证了大牌球员能在国际重要比赛中出场,打好亚冠生死战,为国争光。”

  赛后,心情大好的孔卡在第一时间和随队出征的妻儿分享了胜利的喜悦。李章洙赛后证实,孔卡在中超的停赛将解除。

  “作为球队肯定有一个原则,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专门和孔卡谈话,他对这场比赛非常渴望,所以我们既然让他上场了,就说明已经解除了这个停赛。”李章洙透露。

  李章洙对于孔卡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大家也通过点球看到了,他在这一段时间的点球命中率很高。”

  突围·奖金

  球队获嘉奖至少1400万元

  拿下了昨晚的生死战,并且顺利晋级淘汰赛,恒大这一场比赛也许就可以拿到至少1400万的奖金,部分队员分到的奖金也将突破百万。

  为了鼓励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恒大本赛季之初就开出了“630”亚冠奖金制度,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恒大出人意料地在客场5比1横扫韩国的全北现代,那场比赛之后,全队获得了1400万奖金,这也是恒大将士们在亚冠赛场上获得的第一笔奖金。

  截至目前,恒大在本赛季亚冠比赛中奖金已经达到了4100万的高数额。淘汰赛是一场定胜负,如果恒大可以在主场顺利进军八强,那么球队还将获得更加令人瞠目的奖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