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下课六宗罪:保守被人诟病 先天不符定位

2012年05月16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里皮即将接任李章洙!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广州恒大队在以亚冠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之后,将改旗易帜,李章洙下课、意大利名帅银狐里皮即将上任,铁帅李章洙的恒大时代宣告结束。在执掌恒大的两年半时间,老李为球队带来了中甲、中超以及超级杯三座奖杯,注定成为了广州足球的历史风云人物,但他的提前下课,也有内因。

  执教保守被人诟病

  老李在恒大队执教期间,尤其是本赛季球队中超亚冠双线作战,最被诟病的是在执教上的保守,从亚冠到联赛,李章洙的球队虽然拥有着不俗的实力,但总是缺乏一些勇气与魄力,大胜全北现代的那场亚冠小组赛之外,恒大队的关键比赛都是惊险刺激,或者留下遗憾。在用人上,老李挖掘的年轻人有限,对于阵容的改变也乏善可陈,保守,这是铁帅的标签。

  战术单一依赖外援

  与保守相得益彰的就是,恒大队的战术太过于单一,甚至被调侃为了没有战术,就是前场让三叉戟冲锋,中场几个铁腰搅局,后场期待几个中卫不要犯糊涂。更为重要的是,这样的战术完全是在押宝三叉戟的状态,当孔卡、穆里奇、克莱奥三人状态火热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全北现代都是刀下鬼,但三人有些问题时,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等等都可能是白无常。

  好牌险些打成相公

  好牌,这是恒大真实的写照,在中超恒大的实力与投资完全是鹤立鸡群,但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我们不仅看到了贵州人和以及大连阿尔滨等在天河制造麻烦,还看到了广州德比上恒大队输的灰头土脸,还看到了亚冠上武里南联等对恒大的轻虐。输掉广州德比,这可是恒大与富力两大地产商的底线,李章洙却触碰了,并且是把一手好牌打成相公。

  与关键球员现不和

  在队内氛围上,由于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不错的发展势头,恒大队的主要面都是积极的。但是在这期间还是闹出了不愉快,尤其是李章洙与孔卡、保隆等的不愉快,是致命的。与关键球员的不和,导致了李章洙给老板制造麻烦,这时候即使老板力挺自己,自己也会自损八百。换下孔卡,后者不满遭遇内部停赛,老板不得不站出来,这时候老李又触碰了底线,那就是给雇佣主惹了麻烦。

  铁帅性格让他碰壁

  铁帅李章洙,坚强的另一面,则是倔强,这是他在中国打拼十年下来碰壁不少的直接原因。在广州这样一个聚光灯下的舞台,老李不仅有着老板,还有郑智这样的国内球员,还有孔卡这样的外援,三面都是老虎屁股,而老李偏偏喜欢摸老虎屁股。这只能怪中国足球环境了,因为老李自身已经做得很好了,谁让他在在这里一坚持就是十年呢。

  先天不符恒大定位

  恒大队与李章洙最终分手的最大幕后原因,以及必然原因,则是李章洙的第六宗罪,那就是他自身存在缺陷,先天缺陷——级别不够。恒大号称要在五年后称霸亚洲,号称要在世界足坛有一席之地,那么李章洙可以满足许家印的胃口么?恒大愿意一个只是混迹在中国的韩国人带领着自己高傲的队伍吗?恒大自己理解自己的定位,显然需要那种拥有在世界杯、欧冠等等舞台上笑傲过的履历的世界级名帅,比如银狐里皮。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