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遭围攻90后小将破门 怒吼1-1平国安

2012年05月16日1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视频集锦-李翰博演世界波贝里沙推射 狮吼1-1国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7点30分,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6轮暨收官轮争夺。作客布里斯班体育场的北京国安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与澳超劲旅布里斯班怒吼队1-1握手言和,从而以3平3负仅积3分的不胜成绩收场,也因此创造了球队参加亚冠联赛以来的最差战绩,积3分的成绩也是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以来的第二差得分记录。第15分钟,布里斯班反击中由贝里沙铲射破门;第34分钟,90后小将李翰博接邵佳一传球劲射世界波追平比分。

  本轮之前,同积2分的北京国安和布里斯班怒吼都已经提前确定出局,并且巧合的是两队净胜球和进球数都一样,换言之此役的负者将不幸小组垫底结束本赛季的亚冠征程。当然对于北京国安而言如果无法取胜就将创造球队四次参加亚冠联赛以来的最差记录,并且此前2次作客澳大利亚时北京国安1负1平尚无胜绩。此役御林军尽遣替补登场,首发阵容摆出全华班组合,邵佳一臂戴队长袖标压阵。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看台上仍有不少国安球迷的身影,并且穿着“跟丫死磕”的服装给国安打气。

  上半时开场,北京国安便展开积极拼抢,布里斯班则借助主场优势打得积极主动。第7分钟,徐武在边路防守时故意手球被阿联酋籍主裁判巴达瓦维出示黄牌警告。第9分钟,徐武左路似传似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后,祝一帆大禁区前沿一记抽射被主队门将直接没收。随即,郎征盯人失位,贝里沙接布罗伊希的右路传球6米处头槌攻门顶偏。第13分钟,国安队再次犯下同样错误,帕尔塔鲁右路横传,尼科尔斯小禁区前头槌攻门顶偏。

  第15分钟,布里斯班后场断球后立即策动快速反击,丹宁右侧接尼科尔斯的直塞球后分到左路,贝里沙8米处铲射破门,布里斯班1-0领先。(进球视频随后,徐武在左路的防守再次被轻松打爆。第21分钟,丹宁右侧传球,贝里沙门前包抄射门,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丹宁禁区右侧似传似射,贝里沙包抄慢了半步且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25分钟,张稀哲主罚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2分钟后,邵佳一勉强头球攻门顶偏。第31分钟,尼科尔斯拉拽杨运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4分钟,邵佳一中路和张稀哲传接配合后突然分球到右侧空档,1991年出生的李翰博禁区右侧19米处一记右脚劲射世界波打球门左上死角追平比分。(进球视频第40分钟,贝里沙在被于洋身后推搡情况下手球莫名其妙被黄牌警告。随即,矫喆和弗拉尼奇在边线附近又有推搡,结果主裁判给矫喆黄牌警告。前42分钟,北京国安控球率只有可怜的38%,明显处于下风。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与布里斯班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阿德南便在外围实施了一脚远射打偏。之后,布里斯班继续牢牢掌握控球权。第49分钟,邵佳一被卡鲁替换下场。第55分钟,丹宁禁区右侧横传找贝里沙,于洋成功封堵出球路线后解围。2分钟后,丹宁又轻松突破矫喆防守一侧从右路传中,贝里沙前点抢射打偏。第61分钟,李翰博右肋一扣25米外左脚射门质量一般被主队门将轻松没收。2分钟后,帕尔塔鲁右肋的远角低射打偏。

  此前,祝一帆因被弗拉尼奇亮鞋底铲翻后受伤,布里斯班继续进攻,结果引发国安队球员不满,张晓彬、矫喆和对方球员有言语冲突。随即,张晓彬中场报复性铲翻莫多卡吃到黄牌,使得场上气氛一度充满火药味。第68分钟,莫多卡的射门被柏小磊封出,角球开出后茹尔曼射门打偏。随即,丹宁又轻松打爆矫喆防守一侧后横传,贝里沙包抄再次错过良机。第70分钟,帕尔塔鲁禁区内接左侧传球顺势低射角度太正被柏小磊没收。

  第72分钟,李翰博因抽筋被王长庆替换下场。此时,北京国安的控球率为36%,双方射门比更是达到悬殊的3-16。第74分钟,帕尔塔鲁左肋30米外的远射打飞。随即,帕尔塔鲁接左侧角球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柏小磊侧扑封出底线。之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其中随着毛剑卿登场,北京国安在第76分钟也用完了换人名额。

  毛剑卿刚上场便有一次机会,在快速反击中,王长庆妙传,可惜门前包抄的毛剑卿踢偏错失得分良机。第78分钟,帕尔塔鲁禁区前沿的射门被于洋挡出底线。随即,阿德南利用角球头槌攻门被柏小磊跃起摘下。第80分钟,布罗伊希左侧任意球右脚旋弧线球射门打高。最后阶段,北京国安完全回缩防守。

  第86分钟,迈尔大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挡偏出底线。随后,布里斯班在禁区内的连续射门都有惊无险被国安队化解。第88分钟,迈尔28米外一记抽射被柏小磊飞身封出底线。第89分钟,贝里沙20米外的低射击中右立柱弹出。之后,贝里沙和布罗伊希又遭险情但仍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北京国安客场1-1与布里斯班怒吼握手言和就此结束了本队2012赛季亚冠联赛之旅。(搜狐体育 卓奥友)

  布里斯班怒吼队(4-4-2):1-斯奥克利托斯;26-布朗、16-阿德南、4-茹尔曼、5-弗拉尼奇;22-托马斯-布罗伊希、8-莫多卡、6-帕尔塔鲁(81’18-布拉坦)、17-尼科尔斯(75’21-杰姆斯-迈尔);7-贝里沙、9-丹宁

  北京国安队(4-4-2):36-柏小磊;25-矫喆、18-郎征、3-于洋、17-徐武;29-邵佳一(49’15-卡鲁)、16-张晓彬、21-祝一帆、10-张稀哲;24-李翰博(72’7-王长庆)、14-杨运(76’33-毛剑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