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毅点评:袋鼠无体育精神可言 国安赢得了尊严

2012年05月16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亚冠小组赛末轮,北京国安坐客挑战布里斯班狮吼,BTV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毛正宇和嘉宾解说商毅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评述,在整场比赛中,两人对国安的小将们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直指布里斯班狮吼队踢得不够绅士,主裁的多次判罚也是值得商榷。

  开赛前,商毅表示国安全华班出战很少见,可以说国安队的替补厚度还是有的,关键在于这些球员的临场状态和适应性。由于国安已经出局,因此帕切科的主要目的是要考察这些球员。而毛正宇则表示今天帕切科卓有针对性的排出了一些小个子球员,就是希望利用这些球员的跑动来控制中场节奏。

  开场10分钟,国安队虽然在场上显得比较被动,但是场上的节奏却是十分快。商毅指出本场比赛相对于以往来说更加快一点,这也是这场国安队相对于以往的不同之处,这群替补球员的表现或许将会带给我们惊喜。第1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打破了僵局,商毅表示国安防守端的站位相对比较平,这给了对方机会,而徐武还是太年轻,这导致他回防的过于晚了。紧接着,布里斯班狮吼再度制造威胁,柏小磊及时出击将球得到,商毅表示国安队的后防再度出现了严重问题,幸亏柏小磊这个球处理的很好。

  在谈到本场国安众多小将的时候,商毅表示这群国安的球员还需要在这样的赛中接受磨练,目前他们的经验还有磨合都不足,所以会显得生疏一些。第34分钟,李翰博帮助国安队扳平了比分,毛正宇表示这是一个十分非常漂亮世界波,这球在串联上做的十分好,通过这次反击就能够看出邵佳一在中场的串联作用十分明显,李翰博的这个爆射也是打得十分自信。商毅进一步指出,这场比赛对于李翰博来说绝对是一场十分美妙的比赛。

  在总结上半场的时候,商毅表示上半时那些年轻球员都存在适应的问题,由于联赛出场的机会不多,所以可能会显得比较生疏,但是从上半场来说他们已经算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接下来需要注意的有两方面,一个是防守端要集中注意力,另一个是阵型要收缩。

  下半场开场不久,邵佳一被卡鲁德洛维奇换下,商毅表示由此可以看出帕切科已经在为下一轮中超联赛留力了。让邵佳一得到充分的休息,让卡鲁找找比赛的感觉。第64分钟,国安队因对方动作太大提出异议,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商毅表示,这个球裁判应该看得很真切,对方的犯规动作很明显。紧接着,布里斯班狮吼队未将皮球交还给国安队而是选择了进攻,商毅表示,主裁判没能控制住比赛,布里斯班狮吼队也没有任何体育精神可言。而对于张晓彬因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商毅指出,张晓彬的这个犯规很爷们,虽然吃到了一张黄牌,但是却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第77分钟,毛剑卿和王长庆做出了精彩配合,商毅表示这是帕切科所希望看到的,两个人的出场可能会让比赛出现变数。第80分钟,主裁判判罚柏小磊发球违例,商毅表示守门员一般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刚才的回放镜头也显示的很清楚,裁判的这个判罚值得商榷。随后,布里斯班狮吼队门将违例拿球,商毅很惊讶的表示,“这个球裁判难道不吹吗?这球很明显啊。”

  在总结全场比赛的时候,商毅表示双方的实力对比很明显,对方是一线队员而我们的球员平常是在预备队,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是我们赢得了尊严。(搜狐体育 王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