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平3负零胜绩小组出局 国安创本队外战史上最差

2012年05月16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视频集锦-李翰博演世界波贝里沙推射 狮吼1-1国安


  搜狐体育讯 3平3负无一胜绩,国安队在第四次亚冠征程里,创造了该队外战史上最差的战绩。御林军在过往三次征战亚冠的过程里,从未有过这般耻辱的纪录。在板凳深度、阵容厚度都明显增强的情况下,却落得这般光景,着实让人哀叹。

  2008年亚冠联赛里,北京国安队首次出战。当年国安同鹿岛鹿角、泰京银行和越南南定队同处一组。国安队在那届比赛里,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虽然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却仍给人眼前一亮之感。在客场同鹿岛鹿角的比赛里,在周挺红牌遭逐且提亚哥踢飞点球的双重打击下,以0-1失利。主场攻势如潮以1-0战胜鹿岛鹿角复仇。

  不过,因为在净胜球上处于绝对劣势,国安实际上出线机会已经相当渺茫。末轮在晋级可能性不大的情况下,以3-5负于泰京银行队,结束了该届的亚冠之旅。

  09年亚冠联赛中,北京国安队再度出战。但在六轮比赛里,却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出局。前两战比赛里,御林军在纽卡斯尔喷射和名古屋鲸八的身上得到4分,一度位于出线有利的局面。但随后在遭到蔚山现代双杀后,国安队也丧失了出线有利局面。第五轮在客场遭纽卡斯尔喷射队逆转后,宣告提前一轮出局。

  2010年亚冠联赛里,是国安将士最扬眉吐气的一年。御林军在该年的亚冠联赛里,以3胜1平2负拿到10分,排在小组次席出线。这也是继06年的上海申花队后,四年后再次首次有中超球队获得小组出线权。前两轮比赛里,国安队先后战胜了墨尔本胜利和川崎前锋,拿到6分处于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但随后在同城南一和的小组头名争夺战里,国安队的发挥却不甚理想,在遭对手双杀后,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可能。在末轮小组赛里,在同川崎前锋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对话里,在主场以2-0力克对手,成功压倒对手获得了一张16强入场券。

  不过在1/8决赛里,御林军在客场同水原三星队的比赛里,却再次暴露出了对韩国球队疲软的弊病,在以0-2负于对手后遭淘汰止步于16强。

  在2012年的亚冠联赛里,兵强马壮的国安也对亚冠信心十足。然而,这支最为整齐的国安,却创造了征战亚冠以来的最差战绩。首轮客场习惯性的负于韩国球队,以1-2不敌蔚山现代队。随后主场在同布里斯班和东京FC队的比赛里,均是在先取得入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两场比赛均同对手战成1-1,故而出线形势趋于被动。随后国安队在连续不敌东京FC和蔚山现代队后,也提前一轮失去了出线可能性。

  末轮比赛里,国安队在失去出线可能的情况下尽遣替补出战,在同布里斯班狮吼队以1-1战平后,也以一场不胜的战绩告别了本年度的亚冠,还创造了该队征战亚冠以来的历史最差战绩。(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