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公布欧洲杯20+3名单:英超三虎将 荷甲红星

2012年05月16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丹麦国家队一期20+3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16日,丹麦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欧洲杯的正式20人大名单以及3位备选,但是这三位备选可能会被来自丹麦国内联赛的球员顶替掉。本周末国内联赛后,奥尔森将继续在国内选定一批球员加入名单。

  在丹麦主帅奥尔森公布的这份只要不意外受伤就铁定入选欧洲杯的20人名单之中只有5人来自于欧洲五大主流联赛之中,其中单单英超就占据三席,他们是斯托克城的门将索伦森、利物浦的中卫阿格以及被阿森纳租借到桑德兰的本特纳,而剩下两人则是来自于意甲罗马队的中卫凯尔以及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后腰奎斯特。

  在这份名单之中年龄最小的当属出生于1992年的天才前腰埃里克森,这位遭受到欧洲多家豪门追逐的阿贾克斯优秀青训产品也有机会在大赛中展示自己的风采。而曾经先后效力过沙尔克04、塞尔维亚、尤文图斯、利物浦的克里斯蒂安-拉尔森也同样得以入选。

  除了这20位已经铁定入选的人选之外,主帅奥尔森还邀请曼联替补门将林德加德、霍芬海姆后卫韦斯特以及格罗宁根前锋尼可拉斯-彼得森也陪同训练。但是这三人最终能否搭上欧洲杯的末班车,还需要看他们的表现。奥尔森表示:“我至少得看完这周末(丹麦联赛)的比赛才能做出最终决定。”

  在欧洲杯之前,瑞典将先后在5月26日和6月2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为巴西和澳大利亚。而在北京时间6月10日0时他们将迎来死亡之组的首个对手荷兰。

  丹麦欧洲杯20人正式名单:

  门将:索伦森(斯托克城),斯特凡-安德森(埃维昂)

  后卫:拉尔斯-雅各布森(哥本哈根),西尔伯鲍尔(瑞士青年人),西蒙-波尔森(阿尔克马尔),华斯(埃维昂),凯尔(罗马),阿格(利物浦),比耶兰(北西兰)

  中场:奎斯特(斯图加特),克里斯蒂安-波尔森(埃维昂),齐姆林(布鲁日),雅各布-波尔森(中日德兰),舒尼(阿贾克斯),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阿贾克斯),卡伦贝尔(埃维昂)

  前锋:米克尔森(北西兰),克隆-德利(布隆德比),罗梅达尔(布隆德比),本特纳(桑德兰)

  3人备选名单:林德加德(曼联)、维斯特加德(霍芬海姆)、尼可拉斯-彼得森(格罗宁根)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