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下课获赔1400万元 董事局1月已定必换帅

2012年05月17日02: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来了,终于不是谣言

  4月中旬,恒大和里皮的新闻再次更新了。《晚邮报》的"恒大备好千万欧元年薪加海景别墅诚邀里皮"这一消息,被恒大老板许家印在18日的恒大皇马足校发布会上以一句"没来就是谣言,来了就不是谣言"予以回应,如此模棱两可的回答,等同于默认了恒大接触里皮的事实。

  4月23日,新快报记者从欧洲同行口中获悉了里皮即将签约恒大、最快会在三周内空降广州,这一消息也在恒大内部获得了确认,遂在次日全国范围内独家披露了这一消息(详见本报4月24日A42版),尽管这一报道引来了恒大的"辟谣公告",并在广州球迷圈内引起非议,但这篇报道的真实性终于在今日下午随着里皮的到来而"沉冤得雪"。

  球员

  充满未知数的一夜

  从机场回到恒大酒店后,球员们先用餐,随后自由行动,球员们三三两两外出,休息的休息,回家的回家。亚冠小组出线是广州足球新的顶点,但球员们却没有几分欢庆的心情,过了这一夜,新教练入主,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个充满了未知数的夜晚。虽然在微博上纷纷发表了感言,但在机场见到媒体时,他们以“俱乐部现在不让说话”为由拒绝评价。

  关于教练组的变动,球员们也知之甚少,在酒店走廊看见新快报记者守候在老李房间门口,球员们第一反应都是:“等李导啊?”老李在曼谷机场开了个短会,已经和球员们宣布“下了飞机就不再是你们教练”,至于更多的细节,甚至里皮是否已经抵达酒店,球员们也不知情,在酒店走廊遇见球队教练时,他们甚至还询问教练是否也会跟着走人。

  李章洙

  洗澡洗了40分钟

  李章洙直到昨天早上才接到俱乐部让他下课的消息,还没怎么回味过来,又被热情的广州球迷再次打动。昨晚下机后,球迷们制作了标语,高喊着他的名字。回到酒店,老李也没有几分钟安静的时间,首尔一些关心他的朋友不断打电话过来问他的情况,“乱糟了”。

  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昨晚安排了和教练组的晚宴,原本定在21时30分进行,但一直等到22时,老李的房门才打开。这期间,翻译秋鸣找过他,预备队教练曲圣卿敲过两次门,老李的回答是“在洗澡”。老李这一洗就洗了40分钟,或许也洗走了他的烦恼。新快报记者和老李在房间里闲聊时,他还对着对面的镜子整理了两次自己的头发,而下楼吃饭时,有恒大工作人员感叹舍不得他时,老李只是回应:“我现在都放下了,轻松了。”

  教练组

  有人释怀,有人忐忑

  球员不知情,老李坦然,而教练组则有人释怀,有人忐忑。

  现在确定和老李一起下课的有翻译秋鸣、助教金圣求,其他人都还在待命。在走廊里,有助教拍了拍衣服,表示自己连衣服都换好了,随时走人,也有人表示,老李走,他们也会跟着走。

  恒大的体能教练迈耶来自德国,此前曾先后在韩国水原三星和一家德乙俱乐部担任体能教练和物理治疗师,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计划,他说也不知道,他笑称:“我非常希望能留在中国!”新快报记者谈到里皮时称这是一个著名教练,迈耶还特地着重:“非常非常著名。”

  不过,迈耶留在恒大的可能性并不大,据了解,里皮这次带来的教练组包括四人两次和他一起征战世界杯时都担任助教的波佐蒂,负责日常训练的马达洛尼,负责体能训练的高迪诺和守门员教练兰普拉。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