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鲁对决实德不当客场虫 林乐丰:放低姿态去拼

2012年05月17日02:4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两连胜为实德队赢得了喘息之机,不过,周末挑战近况不佳的鲁能队,艰难仍然可以预见。本赛季中,实德队尚未在客场赢过球。从这个角度来讲,本场比赛也是对他们客场能力的一个考验。

  前10轮联赛中,实德队3胜3平1负,以12分位列中超第八。 3场胜利均在主场取得,3场以平局收尾的比赛,也有两场是在大连进行,其中,包括实德“客战”阿尔滨。严格来说,在大连以外赛区,实德队一共只拿到了1分,而且,对手还是排名一度垫底的绿城。该场比赛中,实德队先扬后抑,由于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最后还差一点儿输了。

  主客场得分率相差悬殊,这是文加达必须面对的一个现实。实际上,对于整个中超而言,主场优势都十分明显。由于亚泰与鲁能一战因天气寒冷而被迫推延,前10轮联赛中,共进行了79场比赛。其中,主队成绩为43胜21平15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尤其是在第三轮联赛中,主队4胜4平,无一败绩。另有5轮,8支主场作战的球队中,只有一队输球。

  气温还没有升到足以让客队难以适应的程度,此种情况下,主队胜率仍高得离谱,这也反映出,客队将要面临多大的困难。具体到鲁能队,在4个主场比赛中,他们的成绩是1胜2平1负,拿到了5分,这比5个客场取得的1胜1平3负的成绩要好很多。再加上两连败后,鲁能正极力寻求反弹,实德队遭遇猛烈阻击,也在意料之中。迎战实德之后,鲁能将先后对阵恒大、辽足、亚泰,其中,后两场还都是客场。为了自救,他们也必然要争取在实德这里取得突破。

  在队中,林乐丰提出,要再接再厉,争取战胜鲁能,但这更多被认为是一种鼓励。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林乐丰也曾表示,鲁能实力很强,两连胜虽然帮助实德队树立了信心,但也绝不能盲目乐观,要继续放低姿态,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