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坦承被恒大诚意打动 千万年薪仅次穆里尼奥

2012年05月17日03:55
来源:现代快报

视频-恒大召开发布会确认换帅 里皮上任接替铁帅
视频-里皮发布会感谢李章洙 盼两年半后能续

  拿下亚冠生死战,恒大主帅李章洙怎么也没想到,等待他的竟然是下课。甚至恒大老板许家印都等不及让李章洙回到广州,就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在球队于曼谷转机时,把“宣判结果”告诉了李章洙。

  今天,恒大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银狐”里皮出任恒大新帅。据悉,里皮与恒大俱乐部的合同期为3年,团队年薪约为1200万欧元。

  里皮坦承

  被恒大老板诚意打动

  李章洙与恒大俱乐部的合同今年将到期,意大利媒体早在去年7月就报道,恒大俱乐部与里皮进行了接触,希望里皮今年能执教恒大。但当时里皮并没有与恒大进行更深层次的接触,而是表示他希望能执教一支国家队征战欧洲杯。

  首次的接触不顺利后,恒大暂停了为李章洙寻找接班人的计划。之后,李章洙带领恒大夺得了中超冠军。夺冠后,关于恒大夺冠是因为球星多的评论不绝于耳。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恒大引进球员就并没有完全由李章洙圈定。而在管理上,李章洙已经失去了对孔卡等大牌外援的控制,孔卡曾多次向巴西媒体表示,“我与主帅基本没有交流……”发现问题后,恒大俱乐部再次与里皮进行接触,而这次里皮仍没有下决心到中国“冒险”。

  今年3月,恒大再次与里皮进行接触,并拿出了更大的诚意。双方的接触已经越来越频繁,意大利媒体也多次进行了报道,不过双方在谈判中有约定,必须同时对外宣布正式消息,因此对于这些报道无论里皮还是恒大俱乐部都进行了辟谣。不过,恒大俱乐部却开始进行里皮上任的准备,包括聘请意大利语翻译。而在亚冠主场输给武里南联和中超输给广州富力后,恒大更坚定了换帅的决心。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里皮在谈到自己将执教恒大时坦承:“恒大俱乐部老板的诚意打动了我。”

  千万年薪

  “银狐”逼近世界第一

  打动里皮的,除了恒大充满诚意的接触,还有许家印开出的那份无法拒绝的年薪。

  据记者了解,里皮与恒大俱乐部的合同期为3年,团队年薪约为1200万欧元。之前曾有媒体报道,里皮将拿到这份团队高薪中的绝大部分,约1000万欧元。现在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有消息称,狂人在皇马的年薪高达1480万欧元。虽然无法比肩穆里尼奥,但里皮的年薪也将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曾经在乌兹别克联赛拿过高达1300万欧元的年薪,但现在巴西人已经离开乌兹别克。而除此之外,当今足坛只有瓜迪奥拉在巴萨的750万年薪,以及希丁克在俄超安郅的750万薪水,可与里皮一较高下。

  当然,考虑到中超特殊的赢球奖金政策,以及主帅将在其中享受不低于绝对主力的奖金分成,不出意外,里皮还将拿到每年接近100万欧元左右的奖金。去年,恒大主力球员在没有亚冠的情况下,年度奖金逼近500万人民币,今年因为有奖金更为恐怖的亚冠联赛,奖金数量将大幅增加。在目前已经结束的亚冠6场小组赛中,恒大的总奖金已经达到4100万元,这意味着包括主帅在内的绝对主力球员,将分得250万人民币以上的奖金。张龑 刘苏

焦点新闻:

·曝李章洙下课因里皮团队逼宫 南美外援都难留下
·李章洙下课获赔1400万元 董事局1月已定必换帅
·里皮团队已乘机前往中国 来华执教早有周密部署

各方声音:

·里皮坦承被恒大诚意打动 千万年薪仅次穆里尼奥
·李章洙:得知下课有点难受 我不能评价是否公平
·名嘴专家热议李章洙下课 马德兴爆粗口质疑恒大

盘点回顾:

·40图回顾李章洙中国执教 洒泪山城扮演悲情英雄
·李章洙执掌恒大十战役:783天67%胜率 横扫全北
·李章洙功过点评:功四成过六成 两冠军实属必然
·李章洙下课六宗罪:保守被人诟病 先天不符定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