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欧冠盛宴:冠军奖杯闪耀 搜狐带您见证决战

2012年05月17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慕尼黑)德国当地时间5月16日,一年一度的欧冠盛宴(UEFA Champions Festival)在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拉开帷幕。除了揭开欧冠奖杯的神秘面纱,搜狐记者还在欧冠盛宴现场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让欧冠听到了中国的掌声”。更多欧冠动态>>

  自从06年欧冠决赛前推出欧冠盛宴活动后,欧足联在此后6年的欧冠男女足决赛前延续了这一可以让球迷近距离体验欧冠魅力的活动。今年的欧冠盛宴活动将从5月16日持续到5月19日,所有球迷均可免费到场参与体验。

  欧冠盛宴的最高潮将是5月19日中午进行的终极冠军比赛(Ultimate Champions match),由卡福、达沃-苏克、大劳德鲁普、麦克马纳曼、德约卡夫等明星领衔的世界明星队,将与由布吕特纳、塔纳特、埃尔伯、马凯等人压阵的拜仁明星队进行一场正式比赛。比赛双方的阵容中共有22名球员曾经染指欧冠奖杯。

  四个欧冠盛宴日的主题各不相同,第一天的主题的草根足球,欧足联希望借此激励年轻球员及业余球员热爱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活动现场,球迷可以参与足球技巧挑战活动,包括带球过障碍物射门、短时间内连续攻门、带球快速通过多个障碍物等。

  切尔西的吉祥物也出现在活动现场,身着蓝衣的切尔西熊还拿起搜狐吉祥物小狐狸作秀。作为第一个抵达慕尼黑报道欧冠决赛的中国门户网站,搜狐记者在欧冠留言板上写下了第一行汉字,“搜狐带您见证欧冠”。在奥林匹克公园最深处的位置,大耳朵杯格外显眼,正如阿什利-科尔所说,虽然两队距离欧冠奖杯只差90分钟,但这是最艰难最重要的90分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