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和任何人比赛都要小心 尽力大师赛取胜

2012年05月17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五届前赛会冠军拉菲尔·纳达尔周三晚间在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个人首场比赛中以6比1和7比5击败德国选手弗洛里安·梅耶尔。

  这是纳达尔自上周在马德里第三轮出局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在用时26分钟的第一盘中他没有丢掉任何一分一发得分。第二盘前10局中梅耶尔和西班牙人相持不下各自保发,直到他一记失误令对方破发得手,纳达尔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拿下了胜利。

  “今天第一盘我打的很积极,这很关键,”纳达尔回应道。“我在第一盘中有一次失误,不过随后我的正手球发挥很好。梅耶尔是个难应付的选手,因为他知道比赛中怎么给对手制造麻烦,不过我想我没有遭遇到。”

  本场过后,纳达尔在罗马这项ATP世界巡回赛大师赛中的战绩为32胜2负,他掳获了2005-07年和09-10年的冠军。2011年他在决赛中输给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西班牙人接下来将遇到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后者本赛季首次背靠背的在巡回赛级别赛事中赢得连胜,他以6比3和6比4击败了意大利选手法比奥·弗格尼尼。格拉诺勒斯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15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

  “无论你赢球或输球,和任何人打比赛都要很小心,”纳达尔说道。“我会尽力在大师赛中战胜对手。马塞尔是我在巡回赛里最好的朋友之一,这场胜利对他来说太棒了。”

  意大利头号选手安德里亚斯·塞皮保留了本土选手夺冠的希望,他以2比6,7比6(5)和7比5击败了前世界第十的约翰·伊斯内尔。前不久刚夺得贝尔格莱德冠军的他在比赛中兑现了自己最关键的第12次破发机会后令比分来到6比5,随后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锁定胜利,比赛用时2小时50分钟。

  塞皮将在下一轮和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后者瑞士人以6比3和6比1击败了另一位前十选手,世界排名第八的扬科·蒂普萨雷维奇。

  (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