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头名出线难成留任资本 里皮驾到李章洙下课

2012年05月17日11:18
来源:新商报

  在前晚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恒大客场2比1艰难击败武里南,成功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保证李章洙的帅位稳固,就在球队返回广州的过程中,恒大内部传出了教练组变动的消息。李章洙昨天在机场和弟子们一一言别,并给弟子们提出了善意的建议。据悉,新帅很可能是意大利名帅里皮。根据安排,恒大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宣布换帅决定。

  这样的告别很体面

  昨天上午11点,恒大队在曼谷机场转机时得知李章洙下课的消息,李章洙在机场与队员进行了告别。恒大队员都有些不舍,不过队员也觉得老李以这种方式下课很体面。

  据《韩国体育》报道,李章洙这次是在恒大亚冠小组出线后,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的。“短时间内想休息一下,之前肩膀上承受的压力太大,需要让自己放松。”李章洙表示,恒大目前中超排名保持第一,亚冠也杀进了16强,这个时候离开他不觉得耻辱。他说这次从恒大下课,心情与当年离开国安时完全不同,“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我可以淡然接受。”

  本赛季,外界对李章洙异议不断,下课声不绝于耳。铁帅关键时刻用成绩来说话,本场比赛过后,李章洙在34场外战中取得了21胜6平7负的成绩,胜率超过六成。虽难逃下课的命运,可他可以昂着头离开,这次出线更像是一次救赎式的告别。

  里皮将会火线入主?

  关于李章洙帅位的传闻其实已经传了很久,至于接任者也是传闻不断,不过最确切的消息无疑就是意大利名帅里皮。之前,媒体曾经报道,里皮已经同意前往中国执教,只是恒大对于高昂的费用还有些顾忌。不过,当亚冠小组赛遇到挫折,恒大加快了与里皮的谈判进程,里皮的儿子已经多次飞往广州谈判,双方也在近期达成了共识。

  外界不少声音是在为恒大叫好,但也有人为恒大担忧。在广州恒大执教期间,李章洙创造了66.7%的胜率。对中国足球的熟悉,无疑是李章洙在中超球队执教的利器,而对中国足球的不熟悉,则是特鲁西埃、冈田武史、滕卡特等世界级名帅在中国迟迟难以打开局面的原因。请来银狐里皮本身,确实是发展与进步,但新帅对恒大乃至中国足球环境的不了解,或许会为恒大埋下祸根。且里皮会给恒大带来怎样的变化,同样需要时间去验证。特约记者成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