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原红星队友将上演攻防对抗 李阿迪不惧耶夫蒂奇

2012年05月17日11:22
来源:新商报

  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在1991年曾捧起欧洲冠军杯,是塞尔维亚获得最多冠军的俱乐部。但是,因为近几年经营不善,红星开始靠卖球员度日,被卖出的“红星”闪落世界各地,有几颗就来到中超——上赛季加盟舜天的耶夫蒂奇,本赛季加盟国安的卡鲁德洛维奇、阿尔滨的李·阿迪……本周末,两颗“红星”——耶夫蒂奇和李·阿迪将上演攻防对抗,昔日的红星队友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防

  李·阿迪:我能防住耶夫蒂奇

  李·阿迪和耶夫蒂奇在2010至2011赛季,同在红星队效力。他在本赛季初加盟到大连阿尔滨,签约3年。不过,这名18岁就获得加纳最佳后卫称号的前红星球员,在加盟阿尔滨后却让大连球迷爱恨交加——他的个人防守能力很强,但战术纪律涣散,经常出现低级失误,为对手创造不该有的得分机会。

  同样是出道红星,为啥李·阿迪的职业精神战术纪律和耶夫蒂奇相比,差距那么大呢?首先,1990年出生的李·阿迪比耶夫蒂奇小5岁,他的心理年龄可能更小,玩世不恭的生活态度影响到他场上的发挥。另外,李·阿迪还没有完全适应中超,太过自信,认为面对中超的前锋,他可以玩点花活。他的自信,给阿尔滨带来的是悲剧——对阵申鑫,正是李·阿迪门前玩火,送给了对手第三入球的机会;对阵青岛,又是他送给中能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导致开场失球。

  周末之战,李·阿迪将对位防守耶夫蒂奇,对于这名昔日的队友,他的评价是,“他虽然不是最出色的球员,但也非常出色。速度快,控球能力强,技术也不错。我防守他,没有问题。”李·阿迪会怎样对付这名红星队友呢?他的回答说明这个90后开始学乖了,“按照教练的安排吧,他让我怎么干,我就怎么干。”

  攻

  耶夫蒂奇:我能攻破阿尔滨防线

  上赛季间歇期,耶夫蒂奇跟随德拉甘来到江苏舜天,1400万人民币的身价成为舜天队史身价最高的外援。对于高价购入这名塞尔维亚外援,江苏球迷开始并不理解,因为,加盟舜天前,耶夫蒂奇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出场28次,只打进了2球,数据缺乏说服力。是德拉甘力挺之下,舜天才与其签约。

  踏上中超赛场,耶夫蒂奇没有让德拉甘失望,他很快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仅仅半个赛季就为球队打进11球。本赛季,耶夫蒂奇在首场比赛的第11分钟,就攻破申花队球门,打进了舜天队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不过,第一轮比赛过后,他似乎遗失了自己的射门靴,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虽然耶夫蒂奇也是场场首发,但他连续6轮都没有进球,本赛季的第二粒联赛进球直到第8轮对阵河南建业才出现。此后的两轮,他又陷入进球荒,江苏也遭遇两连败。

  当下的中超,对手都知道舜天的打法是快速反击,靠耶夫蒂奇反击得分。所以,几乎所有球队在和舜天队交锋时,除了安排一人专门盯防耶夫蒂奇外,还会让一名球员随时准备协防。如此的贴身盯防让以脚下技术见长的耶夫蒂奇在比赛中踢得很不舒服,自然很难收获进球。不过,作为球队的第一球星,耶夫蒂奇表示,他会和舜天一起尽快走出低谷,结束连败,将从本周六与阿尔滨的比赛开始。面对失掉18个球的阿尔滨防线,耶夫蒂奇信心十足。

  记者手记

  阿迪更关心他的网络

  如果用两个字评价李·阿迪,就是“心大”。无论上一场比赛他出现了多么低级的失误,第二天,他就和没事人一样,笑得比谁都开心。简历上,阿迪出生于1990年7月7日,但他的心理年龄,更像2000年7月7日的。

  昨天采访李·阿迪的时候,他总是很友善,规规矩矩,但脑子想什么,就不一定了。昨天,在记者采访他之前,李·阿迪正和总经理助理张春雨抱怨他家网络断线的问题,当采访开始,记者一遍遍提问对于耶夫蒂奇的印象时,他思考的还是宽带断线的问题。“耶夫蒂奇不错!”“快给维修工打电话!”“耶夫蒂奇速度快!”“你昨天就告诉我今天休,每天都说第二天,我没法上网视频聊天了!”

  显然,李·阿迪关心他的网络远远超过耶夫蒂奇。或许,在网络的另一头,有他心仪的姑娘,有他的父老乡亲。耶夫蒂奇,一个曾合作仅一个赛季的队友,周末不过是作对手踢一场中超,怎么会放在李·阿迪的心上?文/阿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