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议国安亚冠:青年军血性一战 虽未胜赢得尊严

2012年05月17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16日,北京国安队客场与布里斯班狮吼队战成1-1平。由于这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均已出局,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国安队锻炼新人的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相较于以往热议国安比赛的情况来说,这次大家对国安亚冠的却是显得很淡定。

  本场比赛李翰博打进了一粒绝妙的世界波,赛后很多队友也是给李翰博频频“助威”。一直以来以任意球著称的徐亮用C罗来形容小兄弟,他表示李翰博打进的世界波是C罗式的进球。而本场的队长邵佳一也是不吝赞美之词,他指出“看看李翰博的世界波太给力了,毛剑卿那天才级的表现,这就是我们国安。让人着迷的国安威武,真要感谢布里斯班的国安球迷们,你们太给力了,今天感觉就是在主场嘛。”

  著名球员高峰对于本场国安球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虽然国安亚冠已经没有出线的希望啦,但从场上队员表现来看中国有的球队就应该向国安队学习,为荣誉而战。”与高峰一样,很多人都认为北京国安队的青年近卫军打出了血性一战。虽没有赢得比赛,但却赢得了尊严。

  而看到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后,很多人也开始向帕切科“推荐”起这些球员来。BTV记者赵迎军便表示“国安板凳队员够厚度了,老帕你可以让新人上场了。”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指出,“虽然是鸡肋比赛,但过去国安队中的所谓鸡肋,都是亮点。”媒体人赵宇则调侃国安这套阵容和之前在小武基时候的几乎一致,因此俩队应该直接在小武基踢一场比赛。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对国安队今年亚冠的战绩提出了质疑,认为国安队亚冠一场未胜着实有些说不过去。(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