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婉拒中超邀约回韩休整 铁帅主动提出辞职

2012年05月17日07:17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赢球出线 铁帅再见(图)

  客场击败武里南,拿到亚冠小组第一,从而跻身亚冠16强,本该是恒大将士享受胜利喜悦的幸福时刻,但俱乐部突然透出的“换帅”消息,让球队上下多少有些意外,得知消息的李章洙本人也只能无奈接受。据记者了解,恒大俱乐部将在今日下午2点召开换帅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李章洙下课的消息,而接任者就是里皮。不出意外的话,意大利名帅今日就将抵达广州正式接掌恒大教鞭。

  最后一轮客场击败了泰国武里南,拿到了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让很多人都认为李章洙的帅位至少可以保留到亚冠结束后,甚至李章洙本人也没有太多的心理准备。但该来的还是来了,就在恒大昨天从泰国曼谷机场等候飞回广州班机时,恒大老总刘永灼召集教练组在机场附近开了一个短暂会议,正式宣布了李章洙下课的消息。随后,李章洙和教练组出现在球队中,当着球员的面宣布了自己已经下课的决定。球员闻听后都十分震惊,而铁帅此刻也表现得十分大度,与球员们一一告别后,告诫大家要做一个职业球员,不要因为此事影响到后面的联赛。

  虽然此前早有换帅的传闻,但在球队客场获胜拿到小组头名的喜悦时刻,俱乐部突然公布换帅决定,对李章洙来说确实有些残酷。“其实之前已经有所预感。”不过,对于下课一事,铁帅情绪还算稳定,他透露是自己与恒大队协议离开,主动提出的辞职。据悉,目前已有中超俱乐部与李章洙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希望聘请铁帅接掌帅位,但李章洙透露,此事处理完毕后他会返回韩国家中休整,毕竟在恒大执教一段时间承受了巨大压力。

  李章洙下课已是板上钉钉,而接任者也已经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恒大方面已与意大利名帅里皮达成执教协议,如果不出意外,“银狐”今日就将抵达广州正式接手球队。而恒大也透露,将在今日下午2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李章洙下课和里皮上任的消息,而20日的中超联赛也将是里皮执掌恒大后的首秀。

  据悉,里皮之所以选择中途执教,是因为恒大方面提出的优厚条件无法拒绝。据了解,恒大为里皮团队开出的年薪在1000万欧元,约合8000万人民币,这样的合同对于世界上任何教练都充满诱惑力。银狐的到来,也是第一位戴着欧冠和世界杯冠军头衔驾临中超的名帅,其影响力不亚于世界任何一名大牌球星。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