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安塔尔将离中超 接近签约鲁能亚冠苦主?

2012年05月17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图为阿拉伯媒体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阿拉伯媒体报道,现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黎巴嫩中场球星安塔尔已经接近与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签约。

  据包括Goal.com阿文版在内的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称,现年31岁的黎巴嫩国家队队长近期收到了多份来自海湾地区球队的邀请,其中最具吸引力的两份报价分别来自于不久前刚刚宣布签约前皇马队长劳尔的上赛季亚冠得主卡塔尔阿尔萨德队以及05年亚冠“吉达惨案”的制造者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而安塔尔本人似乎更倾向于条件更加优厚的后者。据悉,安塔尔与伊蒂哈德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进行了深入的谈判,黎巴嫩人已经“非常接近”在下赛季(2012/13赛季)开始前加盟沙特豪门。

  有意思的是,早在2009年联赛结束后就曾有沙特球队求购安塔尔的报道见诸报端,但重情重义的黎巴嫩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山东,拒绝了沙特球队提供的丰厚合同。

  已经在中超效力了四个赛季的安塔尔与山东鲁能队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而由于在不久前的中超联赛中受伤,鲁能副队长将面临长达数月的恢复期,这也令他可能错过本赛季中超剩余的所有比赛。尽管鲁能俱乐部一再声明,不会放弃安塔尔,而山东球迷也不希望看到球队放走这位球队的功勋球员,但种种迹象表明,黎巴嫩人与鲁能的缘分似乎的确走到了尽头。不久前甚至有黎巴嫩媒体报道称,安塔尔会在与山东鲁能的合同结束后选择落叶归根,回到其职业生涯的起点,黎巴嫩塔达蒙•苏尔队。

  不过,据包括Okaz报在内的一些黎巴嫩国内权威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安塔尔已经拒绝了来自伊蒂哈德的合同,原因是双方在个人待遇上存在分歧。(杨孟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