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搞定世界杯冠军主帅有招 高薪诚意折服里皮

2012年05月17日16:0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刘苏

  【深圳商报讯】里皮可能加盟恒大的消息,多多少少让媒体和球迷产生了审美疲劳。最早的传言来自去年年底,就有媒体隐约点出了里皮的名字。而在本赛季中超开始后,关于里皮签约恒大的传言至少掀起过三次高潮,但每一次都以恒大官方若有似无的“辟谣”,以及来自万里之外意大利里皮的不断拒绝而告终。恒大与里皮的绯闻,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更像是一出肥皂剧。

  值得玩味的是,4月24日,恒大老板许家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言,“关于里皮的问题,没来就是谣言,来了就不是谣言”,惹起了媒体的新一轮猜测。而在三天后,记者透过穆里奇的经纪人了解到,里皮加盟恒大的确不是空穴来风里皮的助手波泽蒂当时已在广州,甚至还跟随恒大前往日本的亚冠客场,深入了解球队状况。

  但里皮当时依然在遥远的意大利不断辟谣,甚至说出了“我到中国执教的可能性是零”。这也一度让媒体和球迷认定,里皮执教恒大,可能是恒大方面的借势炒作。但之后也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里皮是说过绝不会到中国执教的话,但当时针对的是执教中国国家队的问题,国内媒体在转载这段采访时,有些断章取义。”

  究竟是不是里皮,至少现在看来悬念已经不大。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其实最初传出里皮执教恒大的消息,就是出自恒大内部。而在谈判过程中,一度产生过分歧,但最终恒大的高薪加诚意,还是折服了“银狐”。只不过恒大对于里皮基本板上钉钉的加盟,一直把握了很好的尺度,一方面绝不证实,但另一方面又不断放风,维持了这一话题在媒体上的热度。知情人士证实,最好的例子就是巴里奥斯的最终加盟,前者正是里皮钦定的外援。而恒大之前曾向中国足协提出更换外援,也是源于里皮对恒大目前外援的不满。而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里皮已在北京时间昨天登上了前往中国的航班,这样与恒大广邀各地媒体参加今天下午2点的新帅发布会不谋而合。

  (特约记者 刘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