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图回顾李章洙中国执教 洒泪山城扮演悲情英雄

01.执教重庆力帆时期的李章洙
1/40

01.执教重庆力帆时期的李章洙

2012年05月17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5月16日,多方消息显示,李章洙已经下课,恒大将在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或许谁都没有想到,刚刚率队晋级十六强便遭遇了下课。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在中国第四次就业的铁帅李章洙再次以悲情方式结束了自己在中国的又一段征程,接下来让我们回顾铁帅在中国的一路风风雨雨。

  01.重庆时期展露锋芒

  1998年,李章洙从韩国来到中国,执教甲A联赛重庆力帆队。当年的7月26日,李章洙中国带队首秀,他率领的重庆力帆队主场3-1战胜八一队。或许,连李章洙自己都没想到,从这一刻起,他将在这个国度奋战长达十几年之久。而在重庆力帆时期,李章洙以严格的纪律让铁帅的名号不胫而走。在重庆力帆时期,李章洙最为成功的当属在2000赛季获得联赛第四,并且获得了当赛季的足协杯冠军。2000年11月16日李章洙获得了当赛季的中国足坛年度最佳教练。他为这支球队带来了历史上第一个冠军,随后不久他被授予“荣誉市民”的称号。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