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本高烧连续两天缺席训练 飞侠欧冠登场成疑

2012年05月17日1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媒体曝罗本高烧已经连续两天缺席训练 

  正在备战欧冠决赛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本周又闻噩耗,队中王牌罗本高烧不退,目前这位荷兰球星已经因发烧连续两天缺席训练,虽然小飞侠求战欲望强烈,但在重感冒的困扰下,罗本的身体状态能否适应高强度的欧冠决赛,令广大拜仁球迷揪心不已。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周一罗本参加了球队的恢复性训练,周二也正常参加了训练,但在周三,训练场上却没有小飞侠的身影,而今天罗本也只进行了45分钟的简单活动,随后便提前离开了训练场,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罗本近来饱受发烧困扰。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罗本表示:“我现在有些发烧,不想过多消耗精力,因此这几天都没有参加训练,希望能够好好调养身体,好参加最后的决赛。只要比赛那晚不烧到40或者41度,我就一定会参加这场欧冠决赛。”

  目前,拜仁方面已经有三大主力巴德斯图贝尔、路易斯-古斯塔沃和阿拉巴因停赛无法参加决赛,而板凳深度严重的不足的拜仁显然会因此大受影响,原本就羸弱的防线将会变得更加令人提心吊胆,而现在进攻核心罗本又因发烧而连续两天无法正常训练,这对拜仁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因为本来球队就要依靠强大的进攻火力来掩盖脆弱的防线,决赛当晚罗本的身体状态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很难讲,而且切尔西左路守将阿什利-科尔也是相当难缠的对手,如果小飞侠无法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战斗力,恐怕很难在科尔的凶悍防守下占到便宜,而一旦罗本哑火,那么拜仁的胜算将变得非常渺茫。

  本赛季的拜仁可谓颇为不顺,一度三线飘红却遭严重伤病困扰,队中大将施魏因斯泰格更是曾两度重伤,也使球队的战斗力大幅下降,从而在联赛冠军的竞争中掉了队,而上周末拜仁又在德国杯中遭多特蒙德痛击,如果本周末再不能拿下切尔西,那么拜仁将复制十年前勒沃库森“三亚王”的尴尬,这将是拜仁球迷最不愿看到的结果。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