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战鲁能立足防守反击 制定策略先确保不失球

2012年05月18日02:1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今天中午,实德队将开赴济南,这是本赛季他们的第五个客场比赛,也是第一次在连胜的背景下出击。趁热打铁,争取拿分,是全队共同的心愿。

  没有人敢于轻视鲁能,即使他们近况不佳,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文加达也是一样,他很清楚,面对主场作战且无路可退的鲁能,实德队势必会遭受猛烈攻击。为此,文加达正不断强化实德队的防守能力,希望能够在重压之下通过快速反击,来与对手周旋。

  最近几天,实德队的训练一直是在不对称的情况下进行。文加达特意安排替补方以多打少,以增强主力阵容的实战能力:周二,他用两个进攻组轮番上阵,不停息地压迫防守组;周三改打全场对抗时,他特意给替补阵容增加了两个人,用13打11的方式,来磨炼主力阵容。昨天的训练,虽然不再“倾斜”,但将对抗安排在半个场地内进行,场外还要安排一组队员帮助传球,同样体现了文加达的强化意图。训练强度越大,就越接近于实战。

  “鲁能成绩虽然不好,但实力还在。在他们的主场,我们肯定要先做好防守。”队内人士分析说。可以预见,实德后防线将再一次经受严峻考验,不过,加强防守不等于一味被动挨打,实德队也要通过犀利的反击,牵制对手,创造机会。重点集中在两个边路。赛季初期,实德队边路始终没有充分发挥出威力,等伤号们逐一复出、两个边路都日渐活跃后,局面有了明显的好转。赵宏略、朱挺均有进球,赵明剑也奉献了助攻,詹姆斯缺阵所带来的影响,被降至最低。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