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自曝已有中超队示好 恒大换帅花费约5亿?

2012年05月18日07: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勇

  算账·换帅,花费近5亿元

  新快报讯 李章洙可获赔超千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里皮年薪近1000万欧元、巴里奥斯转会费850万欧元、年薪670万欧元……恒大俱乐部这次换帅到底要花多少钱?据不完全统计,恒大俱乐部为这次换帅(包括未来四年)约需支付人民币近5亿元。

  如本报率先披露(详见5月17日《新快报》A38/39版)那样,李章洙与恒大俱乐部还有两年半的合约,每年的年薪是人民币550万元。据悉,许家印将会按照合同补足李章洙未来两年半的薪酬,约1370万元人民币;再加上李章洙率队战胜武里南联队的1400万元人民币的8%奖金(约112万元人民币),李章洙将获得近1500万元人民币。(在率领恒大队两年半时间,李章洙连年薪和奖金收入超2000万元人民币——注)

  尽管里皮昨天公开露脸时没有正面回应加盟恒大队的年薪,但据悉他的年薪接近1000万欧元(约人民币8000万元)。恒大与其签约两年半,就年薪需支付给里皮2500万欧元(约人民币2亿元)。

  巴里奥斯加盟恒大队的转会费是850万欧元(约人民币7000万元),年薪是650万欧元(约人民币5200万元)。恒大与其签约四年,连转会费,约需总支付人民币2.78亿元。

  粗略估算,恒大队此次换帅(包括未来四年)支付约5亿元人民币。

  巴里奥斯是里皮钦点

  恒大队最近签下的强力外援巴里奥斯将在6月初抵达广州。鲜为人知的是,巴里奥斯其实就是里皮钦点的前锋。

  巴里奥斯是2008-2009年赛季世界最佳射手,也是多特蒙德队夺得2010-2011年赛季德甲冠军的主力射手。他与恒大队的传闻早在今年初就已开始。当时,很多人都对巴里奥斯选择中国有点不可思议,也有人认为其是看中恒大的钞票。对此,巴里奥斯前段时间正式确认加盟恒大队后就公开表示过加盟恒大并非全为了钱。

  据恒大集团高层人士透露,巴里奥斯选择恒大除了许家印对他提供的帮助外,里皮亲自出面邀请也是巴里奥斯的主要原因。据悉与恒大接触后,里皮也开始根据恒大队比赛录像来分析队伍,包括外援方面的调整。巴里奥斯是里皮根据他对恒大队分析后列出头号引进对象。

  “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的电话让巴里奥斯很惊讶,同时里皮的承诺也让巴里奥斯抛开了很多顾虑,对加盟恒大充满信心。”恒大集团高层人士透露说道。

  除亲自出面邀请巴里奥斯外,里皮最近几个月在意大利密切关注恒大队的亚冠征程。据悉,当恒大队主场不敌泰国武里南联队和韩国全北现代队后,里皮都通过翻译第一时间向恒大高层发来了短信,甚至还列出了他对比赛的技战术分析。其中,恒大队5月1日主场不敌韩国全北队后,里皮第一时间发来越洋短信,列出五条技战术分析,包括防守太大意、进攻阵型太松散、临场换人等等。

  .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