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里皮首秀鲁连缠斗 国安誓破客场魔咒

2012年05月18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搜狐体育讯 亚冠小组出线后,李章洙突然遭遇下课,名帅里皮火线上任,给恒大本赛季的双线作战凭添了更大的悬念和更大的关注。月底将进行亚冠生死淘汰赛,恒大会以什么样的态度应对本周末开战的中超第11轮?而京津两旅在彻底告别亚冠后,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中超中来,对于排名相对靠后的他们来说,是到了发力追赶的时候了。

  上周末战罢10轮,积分榜居前两位的广州双雄仅有一分之差,而排名第三第四的舜天、国安同积18分,本轮过后,或许积分榜上会出现乾坤挪移。相对于广州双雄的傲视群雄,山东两旅鲁能、中能则沉沦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一、第二,本轮他们将分别与大连实德、广州恒大过招,不知道谁能迎来救赎之战?而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则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是江苏队吞下三连败,还是阿尔滨迎来两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中超首尾强弱对话 里皮火辣中国首秀

  按说本场比赛是本轮公认的首尾对话,领头羊广州恒大与副班长青岛中能之间的强弱比拼,似乎并没有什么悬念,三分似乎早早落入了恒大的囊中。但由于李章洙“下课”和里皮“上课”之间的跌宕起伏,给本来没有多少看点的比赛凭添了巨大的想象空间。里皮驾临中超,中超历史上最大牌世界名帅能否驾驭中超球队?球员在熟悉了铁帅执教风格之后,能否适应里皮的指挥,世界名帅会不会遭遇象申花前任主帅蒂加纳似的水土不服症?所有这些,伴随着里皮的入主,将会吸引球迷的持续关注与猜测。无疑,本场比赛人们似乎更多的关注点,都投向了里皮的中国首秀上。

  上轮为了亚冠出线,恒大毅然选择了弃超保亚,以替补出战,输给了大连实德,随着亚冠最终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这个丢掉的三分才显示出来其特有的价值。本轮主场作战,恒大将士们能否放开手脚,打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大战,一扫上轮小兄弟们输球的郁闷,值得关注。毕竟,目前青岛队存在的问题,在杨为健这里难以得到解决,而张外龙能否回归还是一个未知数。上赛季中超升班马恒大曾经主客场双杀青岛, 此番交锋,青岛要想全身而退,无疑会更加困难。此役失利后,连续客场征战的青岛,恐怕降级的阴影会更加凝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