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高球比洞赛首轮 加西亚斯勒德克尔获开门红

2012年05月18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340万美元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周四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Finca Cortesin Golf Club)拉开帷幕,本土球星加西亚在小组赛中赢2洞剩1洞战胜同胞阿尔瓦罗-奎罗斯;另外,仅带着10支球杆参赛的美国球手布兰登-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赢5洞剩4洞力克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

  总共有24名选手角逐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他们被分为8个小组,每组三名球员,在周四和周五进行小组赛,在小组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要进行两场比赛,每组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将晋级到周末进行的淘汰赛。

  美国球手斯勒德克尔与丹麦老将托马斯-比约恩和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分在同组。斯勒德克尔从美国飞往西班牙的途中,球包和行李箱在机场遗失了,直到开赛前他的球包还无法及时抵达。因此,31岁的美国人只好向澳大利亚球手约翰-萨登借了一支备用的一号木,又从科特辛高尔夫用品专卖店里购买了一支100美元的推杆,到参赛时他只凑齐了10支球杆,比预计的14支球杆少了4支。尽管如此,斯勒德克尔在第一天比赛中状态神勇,开局连赢三个洞,并最终赢5洞剩4洞战胜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

  在另外的小组赛中,大牌选手都取得开门红。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赢3洞剩2洞击败澳大利亚球手约翰-萨登;北爱尔兰球员格雷姆-麦克道维尔赢1洞打败瑞典球员罗伯特-卡尔森;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以赢7洞剩6洞的巨大比分,打败同胞罗伯特-洛克;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在与西班牙球手贝略的战斗中,以赢3洞剩2洞高奏凯歌。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