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第5轮综述:森科迎来3连胜 重庆遭锐龙血洗

2012年05月18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2中乙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北区方面,新疆海棠队2-0力克河北青年队继续位居榜首位置,而青海森科队则是强势迎来三连胜。南区方面,陕西大秦与江西联盛战成平局,而重庆青年队则是遭到了昆明锐龙的血洗。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中乙综述。

  北区-新疆巩固榜首位置 森科迎来三连胜

  河北青年0-2新疆海棠

  对于河北青年队来说,上一轮轮空让球队得到了充分的调整。而新疆海棠队上一轮则是被火车头队顽强逼平。比赛开始后,第13分钟,穆斯塔帕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新疆海棠队打破场上僵局。第70分钟,阿合买打进一球,将比分改为2-0。最终河北青年队主场0-2不敌新疆海棠队。此战之后,新疆海棠队继续位居第一位。

  陕西老城根2-1山东男足

  本轮陕西老城根队主场迎来了山东男足的挑战,上一轮陕西老城根队客场负于河北让球队上下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而山东男足本赛季则是一直未尝胜绩。上半场刘阳为陕西老城根队打进两球,下半场第30分钟,张羿为山东男足扳回一城,最终陕西老城根2-1战胜山东男足。

  天津火车头0-1青海森科

  上一轮天津火车头队惊险保住平局,本轮再次迎来一个强敌青海森科队。对于森科来说,两连胜已经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因此球队希望能够延续连胜的势头。上半场,高健助攻徐亿海破门得分,而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最终青海森科队1-0战胜天津火车头队迎来三连胜。

  北京青年0-0上海中邦

  上轮战罢,北京青年队位居第二位,而上海中邦队则位列第五位。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北京青年队接连形成了几波进攻,但是都没能攻破对手大门。而上海中邦队在短暂的调整后也是不断向北京青年队的腹地发起冲击。经过全场的鏖战,北京青年队0-0战平上海中邦队。

  青海足球队1-4河北中基

  本轮青海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北中基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北中基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咸涛、张利峰、苏镜宇和张晓龙的进球,河北中基队客场4-1战胜青海足球队。

  山西嘉怡0-2北京亿通酷车

  上一轮山西嘉怡队遭到青海森科队血洗,而北京亿通酷车队则是战胜了青海足球队。本轮双方狭路相逢,第43分钟,王硕攻入一球,北京亿通酷车队1-0领先山西嘉怡队。第66分钟,崔宇助攻张旭头球攻入一球 ,北京亿通酷车队2-0领先山西嘉怡队,最终山西嘉怡队主场0-2不敌北京亿通酷车队。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