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头称国米抢劫加总钦点铁卫 帕佐自曝今夏转会

2012年05月18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一个糟糕的赛季,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被尤文图斯和AC米兰抛开了超过20分,但蓝黑军团在意大利足坛的地位并没有因此而动摇。事实上,在与两大对手竞争球员时,国际米兰甚至还有那么点优势——昨天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又亲口表示国际米兰很可能会抢下曾被加利亚尼钦点希望从巴勒莫挖角的中卫西尔维斯特雷。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西尔维斯特雷去年夏天从卡塔尼亚转会巴勒莫,在巴尔贝拉球场这位27岁的后卫表现得相当稳定,本赛季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曾亲口表示:“如果可能,我想从巴勒莫挖来谁?西尔维斯特雷。”能让AC米兰大管家如此点名称赞的非米兰球员可不多,可见红黑军团对西尔维斯特雷的兴趣。

  然而国际米兰同样希望引进西尔维斯特雷,日前卢西奥的经纪人刚刚宣布巴西队长今夏将与国际米兰告别,这虽然正好会让拉诺基亚晋升主力,但蓝黑军团还需要有可靠的中卫替补才行,稳健的西尔维斯特雷正是其一。昨天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更是亲口承认国际米兰已经与自己有过接触:“意大利唯一可能买西尔维斯特雷的就是国际米兰,几天前他们刚刚问过价钱……另外还有英格兰和德国的俱乐部对西尔维斯特雷感兴趣。AC米兰?西尔维斯特雷去不了AC米兰,他的身价太高,而红黑军团只想买自由球员,不然的话去年夏天西尔维斯特雷就是米兰的了。”

  实际上不光西尔维斯特雷,在与尤文图斯的德斯特罗的争夺中国际米兰同样占优。这位上赛季效力于锡耶纳的年轻前锋入选了普兰德利的欧洲杯30人大名单,更让豪门对他的争夺白热化。而拥有德斯特罗一半所有权的热那亚经理卡波祖卡日前透露说国际米兰拥有引进德斯特罗的优先权。“普雷齐奥西和莫拉蒂有一个口头协议,一旦我们决定出售德斯特罗,国际米兰有优先购买权。”卡波祖卡说。现在国际米兰签下德斯特罗主要还剩两个障碍,首先热那亚要解决与锡耶纳的共有权问题,其次狮鹫军团对德斯特罗的定价是20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只想出1500万欧元。据《米兰体育报》称蓝黑军团希望用库茨卡的一半所有权加现金来“说服”热那亚放人,此外国际米兰或许还会同意将青训天才隆戈租借给热那亚。

  而德斯特罗若是回归,帕齐尼的地位无疑将变得更加尴尬。这位前桑普中锋本赛季状态平平,在米利托爆发后更是彻底沦为替补,他也因此而无缘本期意大利国家队。德斯特罗再加盟,帕齐尼恐怕更无出头之日。因此德斯特罗的经纪人托尔恰昨天亲口对天空电视台表示帕齐尼可能在今夏提出转会:“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将等等看会发生什么。显然,帕齐尼不可能永远给米利托当替补,事情必须发生改变。帕佐知道自己的实力,他会平静地作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之前有媒体报道过安切洛蒂的巴黎圣日耳曼对帕齐尼很感兴趣,国际米兰也会同意出售帕佐来换回重建的必要资金。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