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亮相正式走马上任 冒雨首训“单练”后防线

2012年05月18日08:1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昨日下午,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接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两年半。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里皮稍事休息,便前往训练场,冒雨率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

  目标:中超卫冕 亚冠夺冠

  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透露他已经认识了几乎所有恒大队员,剩下的就是把名字和人对上号。“我喜欢这支球队,也喜欢恒大对球队的支持。”里皮说,“我的合同一直签到2014年11月,希望届时还能续约。”

  里皮已经在构思对恒大的改造,他说:“对一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侵略性、组织性以及平衡性。此外,所有球员都应该积极参与防守。”里皮说,他在恒大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中超卫冕,亚冠夺冠:“恒大希望在国际赛场证明自己,这也是我的目标。”

  之前外界传闻恒大给里皮教练团队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对于这个问题,里皮没有正面回应,“我一向不喜欢讨论年薪问题,我只能告诉大家,恒大开出的合同令我很满意,达到了欧洲一流水平。”

  首训:冒雨进行 单练后防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回到房间休息了30分钟,随即在酒店一间会议室和球员进行了30分钟的会面,之后,里皮和球队一同前往训练场,开始上任后的第一次训练。

  训练在雨中进行,里皮坚持在场边指挥。一共有37名球员参加了训练,包括一线队和预备队。首先是40分钟的热身,随后,队员们被分成进攻和防守两组,里皮的助手带着进攻组练习射门,他自己则单独带领后防线球员训练。

  在亚冠联赛中,夺得小组第一的恒大将在16强战中迎战日本的FC东京队,比赛是单场淘汰制,将于30日在广州进行。里皮的一名助手已经前往日本刺探对手情报。而在中超赛场上,本周日,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这也将是里皮的中超首秀。(王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