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写瓜帅假新闻惹巴萨震怒 官方:起诉造谣者

2012年05月18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一周前,《马卡报》曾经率先披露: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与未来掌门比拉诺瓦虽然在外界看起来是无坚不摧的黄金教练组合,但是二人的关系已经日趋疏远。不过作为皇马喉舌,《马卡报》的这则消息被许多人理解为是一招破坏巴萨团结和军心的离间计。但是西班牙《世界报》昨日的大篇幅报道则将巴萨高层的很多矛盾彻底暴露在公众面前。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该文章作者索斯-托雷斯率先披露说:瓜迪奥拉的确是在离队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几分钟才知道接替自己的人使比拉诺瓦。当得知这一消息后,瓜迪奥拉十分吃惊,冷静了几分钟的佩普要求巴萨主席暂时不要在自己离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巴萨新帅的人选。虽然罗塞尔口头答应瓜迪奥拉,但是巴萨下赛季主帅的最终人选还是在发布会上公布了。

  发布会结束之后,瓜迪奥拉才知道比拉诺瓦在年初自己还在犹豫是否继续续约时已经在与巴萨高层私下里进行会晤,双方联手企图密谋做掉瓜迪奥拉,而瓜帅宣布拒绝续约赛季离队也正中比拉诺瓦和罗塞尔的下怀。当得知自己的得力助手和BOSS联手出卖了自己,瓜迪奥拉也终于忍不住了。据《世界报》透露:在5月1日进行的第20轮补赛主场对阵马拉加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冲进了罗塞尔的贵宾包厢大声咆哮:“如果你不希望我把你的丑闻抖露出来,那就请你不要再和你的记者朋友背后攻击我,否则我会把我知道的公布于众,相信到时候你的记者朋友会转投到我的阵营下面。”

  而《世界报》曝出的新闻则引起了巴萨俱乐部震怒,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已经通过官网发表官方声明斥责《世界报》的所作所为,并且要诉诸法律手段来维护俱乐部的权益。巴萨官网发布的声明如下:

  5月16日《世界报》记者索斯-托雷斯报道的新闻全部是虚假的,该文章在整个足坛以致全世界都对巴萨俱乐部的形象以及文章所涉及到的当事人名誉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而巴萨俱乐部为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将采取以下行动:

  1、 巴萨俱乐部将以官方的名义联系《世界杯》主编,要求《世界报》尽快查明此次虚假新闻报道的真相,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公开澄清事实。

  2、 巴萨俱乐部将采取法律手段起诉索斯-特雷斯,要求索斯-特雷斯对破坏巴萨俱乐部名誉,诋毁主席罗塞尔、主帅瓜迪奥拉以及助教比拉诺瓦的人格形象作出赔偿。

  而巴萨主席罗塞尔在看到《世界报》的报道之后公开在媒体面前驳斥了谣言。“在没有足球比赛的日子里,假新闻层出不穷我已经习惯了。索斯-托雷斯的新闻完全是虚假的,对此我很愤怒,巴萨将会采取一系列手段来维护自身的权益,而造谣者也必将付出高昂的代价。”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