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挥臂斥主帅皇帝爆冲突 热火惨败1-2步行者

2012年05月18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1-2步行者 韦德挥臂斥主帅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热火奔赴印第安纳,客场与步行者展开第三战交锋。尽管钱莫斯贡献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韦德变身铁王,全场13投2中,最终热火客场75-94不敌步行者,大比分以1-2落后步行者。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赛场上火药味十分浓重,第三节还有8分41秒,韦斯特和掐钱莫斯险些酿成冲突。3分51秒,大比分落后令韦德情绪失控,直接走到了场边,不停地在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身后大声嚷嚷,并且很快在斯帅身后狠狠地甩了一下右臂发泄,老将朱万-霍华德见此情景则不停地与韦德沟通以平息后者的怒火。第三节还有1分31秒时,詹姆斯又与格兰杰产生冲突,好在一旁的裁判见势不妙很快就上前进行阻止。

  四节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26-17,17-26,12-26,热火:詹姆斯22投10中,贡献22分和7个篮板;韦德13投2中,贡献了5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10分。步行者:希尔20分,希伯特19分和18个篮板,格兰杰17分,韦斯特14分和9个篮板。

  皇帝11分钱莫斯吹响反击号角

  步行者在开场后打得气势如虹,在格兰杰的带领下,打出了11-2完美开局。尽管热火无法阻挡韦斯特,但热火的钱莫斯也终于找回手感,一人连续射进三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2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2-13。暂停回来后,钱莫斯的手感依旧热得发烫,不仅个人完成上篮,同时又分别助攻詹姆斯和米勒外线飙进三分,热火又是一波14-4攻势,瞬间将比分改写成26-17。无奈之下,步行者再度请求暂停,但仍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连续三次进攻均未打成,首节战罢,热火取得了9分领先优势。

  闪电侠韦德半场一分未得

  次节,琼斯上来就轰下5分,这也大大激起了队友们都是,一波9-2攻势过后,步行者将比分追至26-28。詹姆斯上篮得手帮助热火稳定军心,7分16秒,詹姆斯击地传球又助攻图里亚夫完成扣篮。步行者内线双塔也毫不示弱,相继攻击得手逐渐将比分逼近。希尔外线出手命中后,又上演一记漂亮小抛投,将比分以37-36反超。危急时刻,钱莫斯挺身而出,连拿5分,将比分扳成41平。希尔两罚全中后,詹姆斯持球杀进内线将皮球送进篮筐,半场结束时,热火步行者战成43平。

  比赛火药味浓重险酿冲突

  下半场,韦德跳投命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一球,但随后格兰杰和乔治连续在外线射中三分,一波19-3小高潮过后,步行者以64-50反超。现场的火药味越发浓重,8分41秒,韦斯特突破造成巴蒂尔犯规后仍将皮球死死拿下手中,钱莫斯看着十分不爽,立刻将皮球拍掉,这一举动激怒了韦斯特,先是推了一下钱莫斯,随后又用垃圾话挑衅,裁判立刻将两人分开,并给了韦斯特一次技犯,避免一场冲突。韦德的情绪也发生了变化,场下甚至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发生口角。1分31秒,詹姆斯持球发动快攻,格兰杰拽着皇帝的战袍进行阻挡,后者亮出左肘进行回应,格兰杰立刻杀过来大有血拼之势,一旁的裁判见势不妙很快就上前阻止,给了格兰杰一次技犯再次避免了冲突。三节战罢,步行者以69-55领先热火。

  热火无力逆转总分1-2落后

  末节,步行者上来又打出一波7-3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钱莫斯连砍7分帮助热火继续留在比赛之中,然而这样的表现仍无法激起队友们斗志,反被步行者又打出一波10-2攻势,步行者以86-67领先。尽管詹姆斯连续打进两球,但希尔的三分球令皇帝的努力付诸东流。终场前2分43秒,詹姆斯和韦德均被替换下场,热火宣布缴械投降。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马里奥-钱莫斯、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肖恩-巴蒂尔、德克斯特-皮特曼

  步行者:乔治-希尔、保罗-乔治、丹尼-格兰杰、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