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版姚明三数据喜创新高 印城双煞33+27定胜局

2012年05月18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希伯特神勇


  北京时间5月18日,步行者主场94-75大胜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步行者内线双煞表现神勇,被尊为“黑版姚明”的希伯特砍下19分18板(13个防守篮板)5次盖帽,其中前三项数据均为季后赛生涯最佳;大卫-韦斯特14分9板,表现可圈可点。

  众所周知,内线孱弱是热火的最大短板,而这恰恰是步行者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的最大倚仗。波什今天因伤缺阵,这为步行者内线提供了更好的机会。斯波尔斯特拉如何遏制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焦点。

组图:热火1-2步行者 韦德挥臂斥主帅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斯帅大胆变阵,让皮特曼和巴蒂尔出任首发,并让“总统”负责去盯防大卫-韦斯特。希伯特自然不会浪费机会,开局后利用跳投、暴扣和上篮连得8分,让皮特曼在防守端苦不堪言。眼见变阵失败,斯帅赶紧换下皮特曼,遣上乔尔-安东尼。虽然在身高上占据优势,但韦斯特却并没有充分利用,这无疑是个遗憾。

  次节图里亚夫登场,他给热火的内线注入了活力,在攻防两端非常活跃,堪称是热火大个子球员们最大的亮点。虽然在身体条件上不及希伯特,但经验丰富的图里亚夫却自信十足,上篮暴扣咄咄逼人,还利用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中一连得5分,帮助热火将优势扩大到7分。

  图里亚夫的小爆发极大的刺激了步行者内线双煞,知耻后勇的韦斯特和希伯特立马做出回应,连投带罚连掠6分,希伯特暴扣锦上添花,率领步行者夺回主动权,并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

  步行者的外线在第3节找到了感觉,连续飙中三分,主队逐渐将分差扩大。希伯特和韦斯特进攻压力大减,而热火的内线球员却仍然无力在进攻端有所作为。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的两大内线,特别是希伯特,今天在篮板球保护方面做的非常到位,这是步行者在下半场保持领先的一大关键。

  末节关键时刻,钱莫斯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至11分,步行者进攻陷入麻烦,危急时刻希伯特挺身而出,篮下假晃转身上篮得手,砍下两分稳住了军心。随后他又造成了安东尼的犯规,两罚中一,率领主队打出8-0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利基调。

  全场比赛,希伯特和韦斯特合力砍下33分27板,成为步行者赢球的最大功臣。在他们的统领下,步行者的篮板球比对手多出了16个,这恰恰是双方的最大差距所在。(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