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C罗梅西争锋 皇马巴萨共9人

01-卡西
1/11

01-卡西

2012年05月18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九个月的艰苦战役之后,11/12赛季的西甲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穆里尼奥的新银河战舰,粉碎了巴萨梦三队四连冠的美梦。瓦伦西亚成为15年来积分最低的季军,新援卡索拉则率领马拉加拿到了欧冠入场券。马竞虽然在最后一轮被挡在欧冠大门之外,但打进24球的法尔考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本赛季西甲最佳阵容中,共有9个席位被双雄包揽,法尔考和卡索拉则是两大遗珠。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尽管在最佳门将的评选中,卡西以微弱劣势输给了巴尔德斯。但在绝大多数时间内,圣伊格尔比巴萨1号更值得信赖。卡西出场37次丢掉31球,场均丢球数仅为0.83球。在最为关键的次回合国家德比中,卡西表现得几乎无可挑剔,而巴尔德斯的站位失误,则使得C罗打进了至关重要的冠军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