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户外轮滑运动自行车展区 打造中小企业成长平台

2012年05月18日08:5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 王世让

  在第30届体博会的几个展馆中,户外轮滑运动自行车展区是参展企业最多、展位密度最大的一个区,容纳了约200家企业,占到总参展企业的六分之一。这个展区的参展企业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中小企业,他们怀着成长壮大的共同梦想来到了体博会。

  在连云港神鹰碳纤维自行车公司的展位上,副总经理张毅正与一位来自山西临汾的客户交流,尽管碳纤维自行车的造价不菲,售价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张毅在开幕当天上午就已经接待了2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大部分是洽谈在当地代理销售的事宜。

  “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体博会,从往届的经验来看,平均每天能见到50个左右客户,最终大概有四分之一能转化为真正的客户,这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张毅说,“体博会的观众专业性很强,有很多都是来体博会上寻找新的代理产品,这样的客户一旦对我们的产品产生了兴趣,最后合作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见到魔巴迪总经理王来全时,他正用英语和一位俄罗斯客商交谈,他们公司是一家生产多功能乒乓球台的企业,连续参加了最近几届的体博会。王来全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有自己的专利,特点鲜明,主要是以外销为主,最近几年也开始在国内开拓业务。

  虽然神鹰和魔巴迪的展位都不大,但河北云祥武术器材厂厂长杨占祥和他们比起来,就要“寒碜”多了,在展区门口的一个室外展位边上,杨占祥摆起了他们企业生产的刀枪剑戟等武术器材。“没想到展位这么火爆,最后没有定上,只能和另一家企业一起参展。”

  杨占祥告诉记者,去年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一杆枪和一把大刀带到成都体博会,没想到最后拿到几万元的订单,虽然听起来数额不多,但是对年销量只有100多万元的他们来说,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就在和记者聊天时,他的“展位”又被众多好奇的观众包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