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章鱼保罗“后继有人” 英神兽预测切尔西夺欧冠

2012年05月18日10:2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章鱼哥”保罗已经仙去,但它开创的事业被继承了下去,欧冠决赛在即,英国也推出了他们的“神兽”,对比赛结果进行了预测,这只名叫尼古拉斯的羊驼预测切尔西将在客场拿下拜仁。

  在一个草房里,尼古拉斯面前摆着代表拜仁的红色球杆与代表切尔西的蓝色球杆,这头羊驼徘徊许久,最终上去碰撞了蓝军一方的球杆。尼古拉斯的主人琳达·约翰逊说:“它没有着急选,而是花了两分钟左右做决定。然后它绕了一圈,最终选择了蓝色球杆。”

  尼古拉斯在它的故乡颇有名气,许多认识它的农场主都认为,尼古拉斯有望取代保罗的地位,成为新的预言帝。此前尼古拉斯成功预测对了足总杯决赛切尔西击败利物浦夺冠。

  根据主人约翰逊介绍,尼古拉斯对足球很感兴趣,给它扔过去一个足球,它就会用鼻子顶着四处玩耍,而其他羊驼则一点兴趣也没有。而且尼古拉斯酷爱哥伦比亚球星巴尔德拉马,因为巴尔德拉马的那一头蓬松的金发与尼古拉斯钟爱的草料很相像。“尼古拉斯非常聪明,而且很谨慎,它的智力远超出一只普通的羊驼,”约翰逊说,“我认为它能比章鱼保罗还厉害。”

  这一次尼古拉斯预测了自己国家的球队夺得欧冠,但德国人并不会害怕,保罗的后代还在德国的奥博豪森水族馆里,没准章鱼们很快就会反击,作出针锋相对的预测。

  》链接

  谁能接过保罗的枪?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2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章鱼保罗神奇预测对了德国队的全部比赛以及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结果,一时间掀起了动物占卜的热潮,许多动物预言家们粉墨登场,与保罗别起了苗头。

  最著名的是来自新加坡的鹦鹉玛尼,他从05年开始就帮主人穆尼亚潘预测未来,南非世界杯期间,它第一次踏入体育界,在那届世界杯期间,玛尼连续预测正确了世界杯的4场1/4决赛以及西德大战的结果,可惜在决赛的预测中输给了保罗,当时玛尼在一群疯狂的球迷前叼起了印有荷兰国旗的卡片,但这一次玛尼预测失败了。

  也是那届世界杯中,一头来自阿根廷的海豚也对保罗进行了挑战,在德国与阿根廷比赛前,这头来自阿根廷港口城市马德普拉塔的海豚塞柯也进行了预测,饲养员同时抛给塞柯两个球,红黑黄的德国球和蓝白色的阿根廷球,结果塞柯跃出水面4米高,毫不犹豫地接过阿根廷球。结果证明,它错了。

  此外,一头来自爱沙尼亚的黑猩猩“皮诺”,一只待在泰国的大熊猫“林萍”,一头德国的小河马“佩蒂”也都是动物预言家中的佼佼者,当然它们的功力与“章鱼哥”保罗比起来还是有所差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