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上岗当天雨中训练 十天后迎亚冠生死战考验

2012年05月18日10:54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点30分,“银狐”里皮飞抵广州。下午2点,广州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里皮正式就职。里皮此次带来了四名助手,分别是助手佩佐蒂和马达洛尼、守门员教练兰普拉和体能师高迪诺。恒大为里皮团队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合约为两年半。

  恒大前主帅李章洙带着1000多万元人民币的违约金提前离开。临行前他说,新帅里皮应该已经有了重新打造恒大的想法。

  里皮团队已经进入工作状态。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里皮说,自己已经知道恒大队的所有队员,而他的助手佩佐蒂前天已经去韩国观看蔚山现代与东京FC的比赛。记者了解到,里皮走马上任后,昨天下午在大雨中带队首训。在训练过程中,他和曾与前主帅不和的孔卡有过一次短暂的交流,并亲自给队员发放训练服装。首训中,注重防守体系打造的意大利人已经开始狠抓恒大的不足之处——后防线训练。

  里皮在外援方面是沿用前朝旧将还是重新招兵买马存在悬念。里皮人还未到时就有消息传出,他对如今恒大队的外援很不满意,特别是穆里奇、克莱奥等人。恒大近期签下的巴里奥斯则是因为里皮的建议。里皮此次带来的助手都是当初他执教尤文图斯时的旧同事,这将为广州恒大增添浓重的尤文图斯色彩。有意大利媒体称,里皮上任后还会向昔日的尤文图斯弟子们递出橄榄枝,比如前斑马王子皮耶罗。此外,恒大换帅之举,也隐含了希望名帅能为其麾下招来更多大牌球员的意愿。种种迹象表明,恒大外援或将洗牌。

  对于里皮的执教前景,许家印表示非常有信心,他认为里皮很快就能够带领球队登上一个新台阶。但意大利媒体对此似不乐观,不过却称里皮和恒大是一个令人十分期待的组合,因为所有人都在等待会发生什么。

  里皮在恒大即将遭遇的的第一个重大挑战是亚冠赛。亚冠赛中恒大的下一个对手是劲敌东京FC队,一旦绊倒在东京FC身上,里皮肯定会遭遇一阵口水战。现在,满打满算,留给里皮的也就12天的时间。12天,或许连最基本的技战术体系还没来得及讲透就得上战场了。

  一批欧洲著名将帅与中超传“绯闻”

  里皮、阿内尔卡、巴里奥斯……一个接一个的世界级著名将帅接连抵达中超。如今,欧洲联赛结束,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可以预见的是,在金元攻势下,将有更多的足坛大腕将来中国淘金。

  据了解,除了目前曝出的普拉尼奇和彼得里奇外,还有一些世界级球星也受到了中超的高薪诱惑。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该国联赛冠军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中场核心萨米尔,已经得到了中超俱乐部的垂青,其经纪人已经来中国商谈转会一事,有消息说萨米尔的转会费约为500万欧元。《波兰时报》报道称,波兰国家队主帅斯穆达很可能前往中国中超的一家俱乐部执教,年薪至少在300万欧元。另有切尔西的德罗巴以及米兰中场范博梅尔等都身处类似“绯闻”中。

  《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尽管中超的竞争力还没有得到立竿见影的提升,但至少中超的影响力已经不容忽视,众多昔日的世界级巨星在职业生涯晚年还不想退役的话,都会考虑到中超来淘金。

  本报记者 朱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