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回避谈论年薪1亿传言 二次转会或更换外援

2012年05月18日10:5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5月17日讯(记者 李志刚) 17日下午2点,广州恒大队在恒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意大利著名教练“银狐”里皮出任球队主帅一职。据了解,里皮及其助手是于17日凌晨飞抵广州的,当天早上,他与恒大正式签约,合同从即日起开始至2014年11月结束,为期两年半左右。有消息称,里皮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左右,在整个世界足坛仅次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此里皮表示自己没有谈论年薪的习惯,但他强调“恒大开出的薪水达到欧洲一流水平”。

  里皮表示,自今年年初开始,他便开始关注广州恒大、中超联赛乃至亚冠联赛,“我已经对中国足球有所了解,比如我知道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中超16支队伍中有13支聘请了外籍主教练。”里皮认为这将有助于自己更快地与广州恒大队融为一体。里皮已经明确表示,本赛季的任务是“带领恒大卫冕中超,并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

  此次里皮来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带来了一个由4名助手组成的小团队,其中3人与里皮一起亮相广州,另一人则因为去观看韩国蔚山现代与日本东京FC的亚冠小组赛,未能一同抵达广州——广州恒大下一轮亚冠淘汰赛的对手正是东京FC,也就是说,里皮人还未到广州、还没有正式接掌恒大帅印,便已经提前进入了角色。如不出意外,恒大队最近签下的强力外援巴里奥斯将在6月初抵达广州。鲜为人知的是,巴里奥斯其实就是里皮钦点的前锋。据恒大集团高层人士透露,巴里奥斯选择恒大除了许家印对他提供的帮助外,里皮亲自出面邀请是巴里奥斯做出选择的主要原因。

  “时刻保持侵略性、良好的组织、攻防两端的平衡”,里皮用简短的几句话,概括了自己的战术思想,他表示还会要求所有的球员协同一致,“进攻和防守都是全体场上球员的事情,而不是哪几名球员的事情”。有消息称,里皮将在二次转会期间“腾笼换鸟”清洗队中球员,主要是外援,从而为自己青睐的球员留出位置,即将告别尤文图斯的皮耶罗有望追随恩师里皮的步伐加盟恒大,对此里皮强调,“需要时间观察球队,然后才能做出决定”,而许家印则当场拍板,“俱乐部、董事局会全力支持主教练的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