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选锋多线出击碰运气 中场锁定千万级三悍将

2012年05月18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的赛季其实尚未结束,但他们的转会市场却已然被炒热。新的超级前锋究竟是谁?这是眼下最大的悬念,而在中场老妇人也开始有所动作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最近几天关于尤文图斯与绯闻前锋的消息特别多,继马罗塔在都灵郊区密会范佩西经纪人后,又曝出帕拉蒂奇前往马德里与伊瓜因接触的消息。但对于尤文图斯究竟会签下哪位球星,现在并没有确实的消息,天空电视台名记苏戈尼就表示:“哲科和特维斯加盟尤文的希望并不大,卡瓦尼也是一桩极难的交易,考虑到拉维齐可能离开那不勒斯,再让德劳伦蒂斯放卡瓦尼走人是无法想象的。老妇人的第一目标其实还是范佩西,尽管他的年薪至少会达到650万欧元;其次则是伊瓜因;第三位是苏亚雷斯,不过这也要由利物浦的新主帅决定。达米昂已经准备好加盟尤文了,但他只是备选。”《数码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的看法与苏戈尼稍有不同:“达米昂肯定不行,尤文想要的是有经验的前锋。另外范佩西的首选是曼城,因此尤文的主要目标是伊瓜因。”

  当然面对种种不同的说法,更可能的或者是尤文图斯自己也没谱,因此采取广撒网的方式,捞到哪个算哪个。不在一棵树上吊死也是比较聪明的做法。

  在追逐大牌前锋的同时,尤文图斯也没有忘记补强其他位置。尤文图斯本赛季仅丢20球,后防线大获好评,但实际上皮尔洛领衔的中场才是老妇人丢球少的基石。正是这条控制和拦截能力极强的中场保证了尤文图斯在绝大多数比赛中都能牢牢控制住场面,最大限度地避免了防线受到对手攻击。不过本赛季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缺席的场次屈指可数,而下赛季尤文图斯面对多线作战,这三位搭档很难保持本赛季的出勤率,因此尤文图斯必须只少准备一、两位高水平中场来轮换,以保证球队的战斗力。

  《全市场》指出尤文图斯的第一目标仍然是乌迪内斯的中场悍将阿萨莫阿,老妇人此前其实已经向乌迪内斯送出了一份报价——1000万欧元外加帕齐恩扎,只不过乌迪内斯几乎是立即回绝了这份邀约,波佐认为受到AC米兰、曼联等豪门追逐的阿萨莫阿价值远不止如此。不过《全市场》也透露乌迪内斯愿意继续听取尤文图斯的“改良”方案,而斑马军团的方案也还有几百万欧元的提升空间。

  《都灵体育报》则认为尤文图斯还没有放弃引进纳英戈兰的希望。目前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正在迈阿密度假,尤文图斯打算等切利诺从美国回到意大利后就跟对方取得联系,目前纳英戈兰的身价大概在1200万欧元左右。而如果纳英戈兰始终不能成行,尤文图斯则会联系佛罗伦萨中场贝赫拉米来代替,《都灵体育报》说孔蒂其实非常欣赏贝赫拉米,而且这位瑞士球星的身价也较低——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