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鼓舞恒大将士:在亚洲以内 没人比你们更强

2012年05月18日13: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陈海翔 广州报道

  为什么会选择到中超来执教?里皮的回答是“不是为了钱”,对于这样一个答案,很多人都持保留态度。但是里皮对于中国足球以及亚洲足球的了解,却着实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包括恒大队的球员们。在昨天的第一次训练前准备会上,里皮冲着队员们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你们是亚洲最强的球队。 ”

  里皮随后还详细解释了为何自己会得出这个结论, “我对你们所有人的特点都有比较清楚的认识,我也看了你们很多中超和亚冠比赛录像,接下来我们需要进一步相互熟悉。”说到这里,银狐的声音陡然提高, “我不仅看了你们的比赛,也看了很多你们对手比赛,包括中超和亚冠对手,昨天佩佐蒂还去现场看了我们接下来亚冠对手东京FC的比赛。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们,我没有见到比你们更强的球队!只要我们的战术得当,比赛胜负的决定权,握在我们手上。”

  据悉,在里皮看完了恒大之前对阵泰国武里南的那场比赛之后,他提出了三个疑问,首先是球队为什么不采取更为积极的逼抢,而是让对手随意控球;其次是球队为什么会在下半场开始之后进行那次换人;第三就是为什么恒大在进攻中阵型拉得过开,从而导致后防出现问题。显然,里皮对于李章洙对于这支球队的调教是存在疑问的,并且他也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将恒大队的战斗力彻底发挥出来。

  在里皮看来,现在球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后防线。“我们进攻现在问题不大,最大问题是防守。我们很多丢球都是在进攻时压上太多,造成防线上空当过大,从而给了对手反击进球的机会。 ”里皮表示,现代足球早已进行了全攻全守的时代,而他也将会要求每一名恒大队员这么做。

  里皮已经表示在5月30日之前不会对比赛阵容进行大的调整,但在那一天之后,他肯定会调整,尤其是在后防线上,根据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的信息,在这段时间里里皮将会力主引进一位外援中后卫。 “我可以坦率告诉大家,届时,新的球员会到来,球队会有比较大的变化,无论是人员还是技战术打法。 ”

  对于恒大队的球员们来说,这是一个提示,也是一个警告,他们必须在这段时间里全力表现,否则就有可能被摁在板凳上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