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2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里特:8改7助我疯狂提升 国内竞争压力非常大

2012年05月18日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8日上海报道)5月18日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最具关注度的项目男子110米栏四位重量级选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中国飞人刘翔、美国名将大卫-奥利弗、贾森-理查德森以及梅里特在主席台上并肩而坐,除了刘翔之外,梅里特今天受到了记者们最多的“照顾”,由于此前在土耳其室内世锦赛战胜了刘翔,同时他也和刘翔一样从8步改为7步,所以记者们对梅里特产生了非常高的兴趣。

  对于本次上海站比赛,梅里特表示希望可以在明天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不过由于上海站只是本赛季室外赛的第二站,还属于赛季的开始,所以这次比赛的发挥也可以给自己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梅里特在这个月美国费耶特维尔田径赛上跑出了13秒03的个人最好成绩,有记者也问他这次上海站比赛有没有计划再次突破自我,梅里特颇为幽默地调侃道:“我可不是预言家,无法预测明天的命运,当然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所有能量,但是不是能够超过13秒03真的不知道。”

  和刘翔一样,梅里特今年也将攻第一栏的技术从8步改为7步,同样也让自己的成绩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对于自己的技术改进,梅里特显得颇为得意,他表示“其实8改7战术改变对我非常有效,今年土耳其室内锦标赛,我靠的就是这个技术改变获得了冠军,同样用这个新技术之后,我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我对自己的改变相当满意。”

  相比于刘翔几乎已经确定奥运资格,梅里特目前并不能确保能够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根据美国田径协会的计划,今年6月份将进行全美选拔赛,所有男子110米栏选手将在那次比赛冲击奥运资格。梅里特坦言美国跨栏高手实在太多,自己的压力非常大,“我感觉到无穷无尽的压力,美国国内竞争太过于激烈,不仅仅有这里的3位运动员,美国本土还有很多具备实力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美国男子田径选拔赛在6月份进行,那次比赛的紧张程度一点不亚于伦敦奥运会,运动员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把状态调地最好,希望能够在选拔赛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