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米兰欲买人必先卖伊布 弗兰恐解约投红黑

2012年05月18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国米的大手术。但相比之下,同处于一个城市的米兰,恐怕才会是今夏变动最大的球队。不过《全市场》无奈的指出,加利亚尼手中并没有钱,米兰除非送走伊布,否则很难引进巨星,囊中羞涩的加利亚尼甚至已经将目光瞄向了在国米失意的弗兰。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有近十名球员今夏合同到期,一个星期之前,贝卢斯科尼与阿莱格里进行了一次会谈,正是在这次碰面之后,内斯塔、加图索宣布告别,耶佩斯、安布罗西尼与球队续约,蒙特利沃、特劳雷两名完成签约,正式加盟米兰。而所有这些事情,都与一个字有着必然的联系,那就是“钱”!

  内斯塔年薪250欧元、加图索年薪400万欧元,放弃两名老将,意味着米兰一年可减少千万欧元支出。安布罗西尼虽然续约,但《米兰体育报》称米兰队长年薪将大幅缩减,只有之前的1/3。而引进的两名球员蒙特利沃、特劳雷都是自由球员,没有花费米兰一分钱转会费。《全市场》披露了米兰的真实状况,红黑军团如今买人全靠吆喝,因为加利亚尼手中已没有任何资金。

  其实早在四月,贝卢斯科尼额自讨腰包填平米兰6000多万欧元财政赤字之时,《米兰体育报》就预言贝卢斯科尼今夏不会再掏钱出来,米兰要想买人,只有先卖人。目前的情况对米兰十分不利,原本对罗比尼奥有兴趣的桑托斯已经改变了主意,他们希望等到罗比尼奥合同到期之后免费将其签下。心仪帕托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将目标转向拉维奇,帕托的伤情难以令人放心,法甲豪门更愿意为拉维奇掏出3100万欧元违约金。

  罗比尼奥、帕托找不到买家,米兰如今有市场价值的球员只剩下蒂亚戈-席尔瓦、伊布两人。作为米兰的后防支柱,蒂亚戈-席尔瓦在队中的作用不可替代,而且卖掉巴西人,很难再找到与其能力相当的球员。伊布的情况则有所不同,特维斯、巴洛特利最近都与米兰联系在一起。《太阳报》称新科英超冠军曼城准备了3100万欧元欲强挖伊布,而送走30岁的伊布,可以为米兰省下每赛季2000万欧元工资支出,精明的加利亚尼当然不会拒绝。

  不过在送走伊布之前,米兰只能继续勒紧腰带过日子,《全市场》称在国米沦为废柴的弗兰正在与俱乐部商谈解约事宜,如果弗兰成为自由球员,将很可能转投米兰。作为2010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本赛季只为国米打入两球,他的父亲巴布罗透露:“我们确实在和俱乐部谈判,具体的进展无法说太多,或许这两天就会有结果出来。”当年维耶里在与国米解约之后,就立马加盟米兰,不过维耶里只在米兰打了半个赛季,就远赴法甲加盟摩纳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