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西班牙欧洲杯冠军主力续约 宁踢西乙不来申花

2012年05月18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塞纳最终放弃了申花的邀请
塞纳最终放弃了申花的邀请


  当地时间5月17日,本赛季不幸降级的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与中场老将塞纳续约至2013年,此举也体现了潜水艇下赛季西乙联赛要取得升级资格的决心。此前一度传出上海申花有意签下塞纳的消息,如今这位代表西班牙队夺得过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老将选择留守征战西乙联赛。

  塞纳2002年就开始为比利亚雷亚尔效力,在完成续约之后,俱乐部为了表示对他的感谢,主席罗伊戈赠送给了他一件特别的球衣,背后除了印上塞纳的名字外,还有2002-2013的字样。另外情歌球场的第19号入口还被命名为“马科斯-塞纳门”,因为塞纳在潜水艇身披19号球衣,这也显示了俱乐部对塞纳的重视。

  塞纳在续约后动情地说:“虽然比利亚雷亚尔降级,但我不想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离开,我在这里呆了10年,很享受在球队的日子。希望下赛季球队能够重返西甲,所以我决定再多呆一个赛季。”

  此前一天,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宣布主帅洛蒂纳下课,洛蒂纳赛季中途接手球队,但西甲最后一轮打完后,潜水艇却意外降级,洛蒂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事实上洛蒂纳绝对是西甲最倒霉的主帅之一,03-04赛季塞尔塔降级,洛蒂纳虽然没有带队到赛季结束,但正是因为他带队战绩不佳,为球队最后的命运埋下了伏笔,而且自己半途也被解职。上赛季,前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在洛蒂纳的指挥下降级,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又毁于他手。目前比利亚雷亚尔还未宣布新主帅人选,不过考虑到球队志在下赛季重新杀回西甲,俱乐部肯定会聘请一名高水平的教练。

  另外在当地时间5月17日,另外一支降级的球队希洪竞技也宣布主帅克莱门特下课。作为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克莱门特本赛季中途顶替普雷西亚多的帅位,担任希洪竞技的救火教练,尽管球队力拼到最后一轮仍有保级希望,但最终还是未能创造奇迹,克莱门特只能离队。希洪竞技很快敲定了新帅,青训队主教练马努埃尔-桑切斯将接过教鞭,下赛季率队征战西乙联赛。

  (搜狐体育 宏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