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员叹里皮先进理念 欲用所有器官吸收精髓

2012年05月18日19: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抵达羊城不到24小时,里皮处处展现出他的敬业精神。前晚抵达后即与许家印会面,昨天上午双方完成签约仪式。昨天下午,里皮又马不停蹄地带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昨天下午2时开始的新闻发布会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之后,里皮回到酒店,与李章洙进行了短暂的会面。里皮向李章洙表达了谢意并了解了球队的一些情况,随后来到酒店一楼会议厅,在许家印的带领下与全队见面。

  “见面会上,里皮跟大家说,要在球队原有打法的基础上,加强防守。”守门员李帅对记者说道。

  当年,无论是执教尤文图斯还是意大利队,里皮都是采用三后腰战术。里皮的阵型要么是4321的“圣诞树”,要么是4312的双前锋。这不禁让人想到,里皮对李章洙的修正,首先将从后腰下手。

  随后的全队对抗训练,里皮摆出的主力阵容为:后防线孙祥、冯潇霆、郑智、张琳芃,后腰秦升、赵旭日、赵源熙,前腰孔卡,前锋郜林和克莱奥,这几乎也是李章洙时代的主力阵容。

  这表明,初来乍到的里皮暂时不会对主力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昨天,里皮对队员还不熟悉,只能拿着名单,对着号码喊名字。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里皮多次叫停,亲自指导队员的跑位、接应。而队员对里皮的训练内容普遍都感到新鲜。

  “第一堂训练课,大家都还处于相互适应的阶段”,郜林说。在被问到里皮的训练与李章洙有何不同时,郜林说:“每个教练肯定都有不同的执教理念和方式,现在还不好评价有什么不同。但我想,里皮这样知名的教练,肯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里皮是目前中国足球请来的最大牌教练。能在世界级教头麾下踢球,郜林十分兴奋,“毕竟是世界著名教练,在他手下踢球,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而李帅的表达更加直接:“虽然今天是第一堂课,大家对里皮的技战术风格和特点还不是很了解。但像他这么大牌的教练,肯定会带给我们新的东西。作为球员,我们会打开身上所有的器官,吸收世界级教练的精髓,感受先进的足球理念。”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