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足协杯遭遇难题 金州主场被共用或一天两场

2012年05月19日07:1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18日,林乐丰在武汉参加过足协会议之后,直接赶到济南督阵。本次会议是为足协杯而开,作为中超球队,实德队的足协杯赛事将直接从第三轮开始。该轮赛事定于6月27日举行,不过,现在大连赛区提前遇到了难题:根据目前的赛程安排,实德队将与阿尔滨同时投入到足协杯的主场比赛中。到底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一个妥善的方案。

  由于吸纳了业余球队和大学生球队,从今年开始,足协杯阵营突然变得庞大起来。不过,业余队乃至乙级队,在与中甲球队的较量中都很难占据上风,因此,实德队现在基本上就可以提前确定,与延边队进行单场淘汰。阿尔滨方面,对手则很有可能是北京八喜。

  为了体现公平原则,足协规定,当职业队与业余队较量时,不得使用外援;当中超球队与中甲球队较量时,也只能就低不就高,最多只能派3名外援出场。去年的足协杯赛上,实德在开出了与联赛相同的100万赢球奖的情况下,依然被延边队淘汰。今年如能再度相遇,自然不会放过报一箭之仇的机会。林乐丰也明确表示,这次一定要拿下对手。

  麻烦在于,决赛之前,所有轮次都是单场淘汰,且均由等级高的球队占据主场。也就是说,6月27日,实德和阿尔滨两队都将在主场投入到足协杯赛事中。目前,大连只有金州体育场符合中超比赛的标准,在会上,林乐丰也不禁开玩笑说:“实在不行,只能是上午一场,下午一场。到时候,球迷估计得自己带饭去看比赛了。 ”

  即使足协降低要求,将其中一队的主场调整到标准较低的体育场进行,实德和阿尔滨恐怕也都不会同意。因此,将一队的比赛时间提前或延后一天,可能性更大。只是,连续两天都有比赛,场地状况也令人堪忧。

  晨报济南5月1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