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季后赛假摔专家:巴蒂尔上榜 快船双星入围

兰比尔
1/10

兰比尔

2012年05月19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NBA季后赛开幕了,而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发怒了,为了严惩假摔现象,斯特恩表示:是时候严惩假摔现象了!照这样下去,季后赛就该发奥斯卡奖,而不是MVP奖杯。近日,美国媒体就评选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的十大假摔专家,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位:比尔-兰比尔】

  兰比尔不但是当年活塞“坏孩子”军团中最坏的,同时也是最具表演天赋的一位,NBA联盟内部甚至流传着“兰比尔式假摔”的潜规则。上世纪80年代,稍显清瘦的兰比尔在中锋圈中力量方面处于下风,但是聪明的兰比尔却懂得利用肢体语言来赢得裁判的同情心。很多球队都将兰比尔的假摔作为经典教科书来指导自己的中锋,而裁判委员会也将“兰比尔式假摔”当做反面教材。帮助活塞两夺总冠军期间,兰比尔就曾让“天勾”贾巴尔吃尽苦头。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