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欲用菜鸟遏制加内特 次轮新秀或成费城奇兵

2012年05月19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拉沃伊-阿伦(左) 和加内特

  北京时间5月19日《波士顿环球报》消息:76人与凯尔特人的半决赛,加内特成为了波士顿人的最大倚仗,他在进攻端无可阻挡,投篮命中率高达63.3%。大前锋布兰德虽然倾尽了全力,却无法有效遏制KG。如今,费城人已经把希望寄托在了菜鸟拉沃伊-阿伦身上。

  阿伦是2011年的次轮第50号新秀,虽然排名非常靠后,但他在本赛季却有不俗的表现。常规赛出战了41场,其中还有15场比赛是首发登场,在15分钟的表现时间里,他交出了4.1分4.2板0.8次助攻的成绩单。季后赛的8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增加至18.6分钟,数据统计为6.3分4.8板。

  更难得的是,阿伦季后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这对于一名菜鸟来说,实属难能可贵。除了进攻可圈可点外,阿伦的更大优势是防守,他的身高和布兰德一样(2.06米),但运动力却要明显强过布兰德。阿伦能更好的遏制加内特吗?主教练科林斯似乎对他有信心,布兰德也对他赞赏有加。

  “加内特的表现太疯狂了,我们得找一个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候去防守他,如此应该会有效果。加内特身高臂长,真的很难防守,如果你找一名身体条件相似的球员去与他对位,那将会收到效果。凯文是一个身高与运动力兼顾的大个子,我们需要这样的人去遏制他。”布兰德说。

  在科林斯看来,阿伦便是这样的人,他有能力让加内特在进攻端变得困难。“和布兰德对位,KG有速度上的优势,他可以轻松的甩开防守直冲篮下,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问题。当拉沃伊在场下时,加内特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1%,当拉沃伊登场时,加内特的命中率只有46%。”科林斯说。

  今天76人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目前他们在系列赛中1-2落后。阿伦有望在今天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如果他能把握住,将成为球队的奇兵。而这,恰恰是费城球迷所渴望看到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