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暗示有人逼走瓜帅 好莱坞为梦三拍电影

2012年05月19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决定离开巴萨后,瓜迪奥拉将他的离队原因,归结为“过于疲劳”。但部分西班牙媒体却认为,这是源于巴萨高层内部之间的权力斗争。罗塞尔被视为逼走瓜迪奥拉的罪魁祸首,他并没有给瓜帅以绝对的支持,而比拉诺瓦也被渲染为背叛了瓜迪奥拉的叛徒。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今天又发话了,他暗示红蓝军团队中确实有人逼走了瓜迪奥拉。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我理解瓜迪奥拉,他必须控制住更衣室内很多的自私分子。他选择离去,我完全不吃惊。当面对这种情况时,离队是最理想的选择。如果瓜迪奥拉不被重视,如果任何人都不看重他,那他就不可能正常工作。”克鲁伊夫表态,“要在巴塞罗那当教练,意味着巨大的压力。更衣室内问题很多,而且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这太难了。关于罗塞尔和比拉诺瓦的故事,如果这些报道是真的,那我只能说这简直太离谱了。”

  克鲁伊夫一直不喜欢罗塞尔,他一直指责罗塞尔没给瓜迪奥拉绝对的支持,并认为这是导致佩普离队的关键因素之一。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也一再炮轰罗塞尔毁掉了他建立起的梦三帝国。不过作为巴萨史上最黑暗时代的主席,加斯帕特则并不认可这一说法:“我敢确定,巴萨高层肯定为了挽留瓜迪奥拉而全力以赴。因为他们不是傻子,他们知道球迷多么希望瓜迪奥拉留下。我敢肯定,他们肯定为了留下瓜迪奥拉而做了任何事情。瓜迪奥拉做出了个人决定,我肯定这与高层无关。在我当主席时,瓜迪奥拉曾经以球员身份离开巴萨。这与高层无关,这是因为他相信这对他、对俱乐部最好。我们当时仍然是好朋友,现在也是如此。”

  作为拉玛西亚两代核心,哈维和皮克这几天也纷纷否认更衣室不和的传言。“我和瓜迪奥拉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总是当面锣对面鼓的把问题说清楚。如果瓜迪奥拉决定离开,那是因为他意识到,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皮克昨天表态。“我们无法控制媒体说什么,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力,我们只想继续赢得奖杯。”哈维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球队内部气氛非常好,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关系很融洽。”

  在四年中,瓜迪奥拉的梦三队拿到了13个冠军奖杯。下周末,梦三有可能在国王杯决赛中拿到第14个冠军奖杯。毫无疑问,瓜迪奥拉打造出了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梦三的成功史,甚至引发了好莱坞的关注。著名编剧保罗-卡琳有意为复述梦三的成功史而撰写剧本,导演则有可能是三届奥斯卡奖得主保罗-格林格拉斯,影片预计将在2014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巴萨俱乐部承认收到了来自好莱坞的建议函,但还没有决定是否允许拍摄这部影片。

  (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