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客战恒大奖金翻番 挑战里皮队长称渴望拿分

2012年05月19日10:29

  5月20日晚,天河体育场,里皮中国首秀。对手是谁?青岛中能!这场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较量,原本是中超最没有悬念也最难吸引眼球的一场比赛,如今却因为里皮的到来 ,而成了7家电视台同时直播的焦点赛事。而为了刺激队员打好这场比赛,中能俱乐部也表示,赢球奖和平球奖都将翻番。

  奖金翻番激励斗志

  在广州恒大艰难战胜武里南,从亚冠小组出线后,不少青岛球迷曾经有过一丝丝的窃喜。人员疲乏、旅途劳顿、赢球后的精神放松,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会让球队的战斗力打上一些折扣,对于即将在5月20日客场挑战恒大的中能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两大好消息随着里皮的火线上任,而变得没那么让人开心了。先不说里皮能否在短时间内让恒大上一个新台阶,单是冲着新帅的首战,队员们就得玩命表现自己。

  而为了激励队员们打好比赛,中能俱乐部也决定,本场比赛如果打平或者赢球,奖金都将翻番,也就是平球奖60万元 、赢球奖120万元。“虽然我们的奖金不能跟恒大比,但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队员们在面对强敌时不要放弃。”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说。

  刘健渴望客场拿分

  里皮的中超首战,吸引了众多的目光。5月18日上午10时,中能与恒大的球票刚刚开售,当天下午票务公司便显示明显高出前几场比赛的销售量。而恒大给客队的 50张赠票,也早早地被预订了出去。而且,这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将吸引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风云足球频道、欧洲足球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和QTV-4,共7家电视台现场直播。

  对手很强,关注度很高,又是客场作战,但中能队长刘健还是希望球队能够拿分而回。“客场作战,对手又是广州恒大,从双方实力对比和积分排名来看,困难肯定很大。”刘健说,“不过,目前的焦点都在恒大那边,我们的队员不会去过多地想这是里皮的首战或者其他,大家就是想怎么能拿分回来。能拿分就算是成功。”

  在刘健看来,里皮是曾经取得过成功的世界名帅,能够执教恒大是一件大事,但跟中能并没有多大关系。

  杨为健称崇拜里皮

  虽然刘健这么说,但是作为里皮登陆中超的第一个对手,中能执行教练杨为健还是感到了一些不同。“凡事看足球、懂足球的人,对里皮的名字都是非常熟悉的 。他在意大利国家队,在尤文图斯都有成功的经验。”杨为健说,“作为搞足球的人,很多人都会崇拜这样的教练。他到中国的第一场比赛,碰到我们,应该说也非常有幸,我们很珍惜这次跟他掰手腕的机会。

  对于这场比赛,中能教练组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于中超各队来说,恒大也几乎没有秘密可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对手换帅,又是世界知名教练,所以焦点和压力都在对手那边。我们排名在最后,这场比赛自然要全力以赴 ,争取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

  目前,广州已经进入了雨季,几乎每天都会有一场大雨,因此气温并不是太高。如果周日比赛时仍是这样的天气条件,对中能也算是个利好消息。 文/本报特派记者 嵇玲(本报广州5月18日电) 图/东方I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