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AI导演18分逆转KG里程碑 76人胜绿军总分2-2

2012年05月19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伊戈达拉导演逆转 76人2-2绿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一度最多落后18分的劣势下,76人下半场发动反击高潮,小AI伊戈达拉在末节彰显了领袖本色,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6-5反击高潮,最终76人完成逆转,主场92-83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在本场比赛之后,加内特季后赛防守篮板球过千,达到了1007个。但遗憾的是绿军输掉了比赛,里程碑也变成了“里程悲”。生日当天收到这样的礼物,对于36岁的KG来说有些残酷。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4-12,22-19,17-28,20-33。凯尔特人:皮尔斯24分和6个篮板,朗多15分和15次助攻,巴斯15分,加内特9分和11个篮板。76人:伊戈达拉16分和7个篮板,特纳16分和9个篮板,霍勒迪11分,威廉姆斯15分,杨12分和9个篮板。

  皮尔斯助绿军打出梦幻开局

  皮尔斯在开场后表现十分兴奋,一人狂揽7分,巴斯成为了真理最得力助手,两人带领凯尔特人打出14-0梦幻开局。直到本节还有8分23秒,霍勒迪跳投命中两分球才帮助76人开张。绿军打得异常轻松,朗多开始秀起了自己的传球功力,先是背传巴斯上篮,紧接着又助攻皮尔斯篮下进攻得手。杨的抛投仍无法激起队友们的斗志,而绿军一方依旧是打得风生水起,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首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以24-12领先。

  加内特再迎季后赛里程碑

  次节,凯尔特人进攻受阻,在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但该节还有9分55秒时,加内特抢到了他本场第2个防守篮板球,这样他在季后赛上的篮板球就达到了1000个。76人趁机发动反击,打出一波6-0小高潮,将分差追至18-24。关键时刻,朗多挺身而出,持球强行突破到篮下将皮球送进篮筐并造成对方防守犯规,加罚命中。重新登场的巴斯依旧保持着火烫手感,与朗多打出精彩配合为绿军再添两分。皮尔斯连砍5分,其中包括一记外三分,绿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之多。76人也未被击垮,随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皮特鲁斯外线射中三分后又助攻雷-阿伦打进一球,瞬间绿军将比分再度拉开。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46-31领先。

  76人发动大反击缩小分差

  下半场,76人在沉寂了2分钟后势头开始上涨,一波15-2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6-51。关键时刻,皮尔斯外线射中三分帮助绿军稳定军心,但威廉姆斯紧随其后利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朗多接连为霍林斯和巴斯送出妙传,两将不负重望均将皮球送进篮筐,帮助绿军缓解危机。76人打得十分强硬,威廉姆斯助攻伊戈达拉打进一球后,又在朗多身上漂亮2+1。绿军诸将也不甘示弱,加内特和皮尔斯联手回敬5分,不过此时76人的攻势十分凶猛,三节战罢,76人将比分追至58-63。

  小AI展领袖本色助队逆转

  末节,76人凭借一波9-2攻势,将比分以68-65反超。关键时刻,皮尔斯站了出来,在拉沃伊-阿伦头上打三分得手,绿军将比分扳成68平。当76人再度将比分反超时,加内特和皮尔斯联手拿下4分令绿军以74-72重新夺回领先权。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末端,场上形势突变,伊戈达拉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6-5反击高潮,从而完成逆转。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巴斯,加内特,布拉德利,朗多

  76人: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霍勒迪,特纳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