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延续强阵待国安 王栋:若不赢愧对长春父老

2012年05月19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亚泰训练尽显轻松 外援投入积极备战国安(图)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在澳大利亚征战完亚冠比赛之后,北京国安一行在本周四启程返回北京。仅仅在北京休整一个晚上之后,国安众将于周五启程前往长春。尽管长春与北京之间只有一个小时40分钟的飞行时间,但已经舟车劳顿的北京国安球员还是倍感疲惫。

  本赛季,北京国安客场仅仅获得3平2负的战绩,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与之同病相怜的是长春亚泰,虽然球队在客场打得风生水起,但主场却三战只获得一场胜利,且只有一个进球入账。“客场虫”与“主场虫”谁能尽快“脱困”,以及两队多年来的积怨,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萨布利奇将“变阵”进行到底

  由于外援莫斯奎拉、柳宾科维奇以及裴帅的受伤,在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萨布利奇不得不被动变阵,启用老将曹添堡、王万鹏。没有想到的是,两位老将的重回主力阵容,居然起到了化学反应。与江苏一战,正是这几名老将的良好发挥,才帮助球队完结了江苏舜天的主场不败纪录。与国安一战,萨布利奇很有可能继续使用上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阵容,将“变阵”进行到底。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的每一次交手,都会出现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2007年,长春亚泰正是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击败国安,最终获得当年的中超冠军。2008年,北京国安在长春以6比2的比分击败亚泰,创造了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的主场最大比分输球。去年,北京国安在主场以4比1击败长春亚泰,比赛场面异常“火爆”,当值主裁宋文峰的多次判罚也引来了多方争议,王栋、王万鹏更是因为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而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与北京国安比赛不用动员,这已经是长春亚泰的“惯例”。针对本场比赛,亚泰队员早就已经跃跃欲试,“必须要赢下比赛,否则有何面目见家乡父老?”队长王栋这样说。

  萨帅急需胜国安摆脱神经刀尴尬

  主场平青岛,客场胜江苏,在很多国内球迷的眼中,如今的长春亚泰已经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神经刀。亚泰的客场成绩位居中超诸强的首位,而主场成绩则多少有些“惨不忍睹”。如何摆脱“主场虫”的尴尬?答案非常简单,那就是在主场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战胜的对手必须是实力强大的,宿愿很深的球队,北京国安就非常符合这些要求。从江苏回来之后,受到大巴被砸侵袭的亚泰队员得到了长春球迷的声援,球队更是空前的团结。

  根据记者的了解,萨布利奇目前已经率领队员一起观看了北京国安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录像,在萨布利奇看来,北京国安是中超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技术特点十分鲜明。同时,对于国安要参加亚冠联赛,舟车劳顿,体能将成问题的说法,萨布利奇也给予了否认,“他们在最后一轮已经没有了出线的希望,所以,他们并没有在比赛中尽全力。与我们的比赛,才是他们最近一周的工作重点。”

  萨布利奇一直不愿意预测比赛结果,这一次也没有例外,“我只能说,北京国安的技战术变化很多,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天下午,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将在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