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沈晚报:恒大从“李”到“里”

2012年05月19日13:48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接手球队后,“银狐”里皮将为广州恒大足球队打上什么烙印?其实,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说得已经很清楚了,他直言今后恒大队一是要有侵略性,二是要有很好的组织,三是攻守平衡。“所有队员都要参与进攻,所有队员都要参与防守。攻守要平衡,特别是遇到强大对手时,防守尤为重要。 ”里皮说。李章洙执教恒大队时,追求的是攻势足球,特别是在孔卡加盟之后,巴西外援后卫保隆鲜有上场机会。在里皮看来,这种打法无疑是“一头沉”。里皮指出,恒大队目前的最大问题是防守:“我们很多丢球,都是因为进攻时压上过大,前场堆积了太多球员,从而给对手提供了反击机会。 ”

  这也意味着,里皮将对恒大队进行手术。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恒大队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后卫已经势在必行,而对表现不错的攻击线,里皮也有自己的主张。恒大队最近签下的强力外援巴里奥斯将于6月初到队,他其实就是里皮钦点的前锋。巴里奥斯前段时间表示,自己选择加盟恒大队并非全是为了钱。据恒大集团一位高层人士透露,巴里奥斯之所以选择加盟恒大队,里皮亲自“操盘”是主要原因。

  据悉,在与恒大方面接触后,里皮也开始根据恒大队的比赛录像来分析队伍,包括外援方面的调整。巴里奥斯是里皮根据他对恒大队分析后列出的头号引进对象。“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的电话让巴里奥斯很惊讶,同时里皮的承诺也让巴里奥斯打消了很多顾虑,从而对加盟恒大队充满了信心。 ”该高层人士透露说。除亲自出面力邀巴里奥斯外,里皮近几个月也在意大利密切关注着恒大队的亚冠进程。据悉,当恒大队主场不敌泰国武里南队和韩国全北现代队后,里皮通过翻译第一时间给恒大俱乐部高层发来短信,直截了当地谈了他对比赛的看法。其中,恒大队5月1日主场负于全北现代队后,里皮第一时间发来越洋短信,列出恒大队五大失误,包括防守太大意、进攻阵型太松散、临场换人不当等等。

  当然,里皮对恒大队的改造不会“一刀切”。 “银狐”表示,至少接下来的3场比赛,5月20日中超联赛对阵青岛中能队、5月25日对阵山东鲁能队、5月30日亚冠联赛对阵东京FC队,他会维持恒大队人员和技战术的稳定性。里皮告诉队员:“助理教练佩佐蒂已经赴现场看了东京FC队的比赛。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们,我没有见到比恒大队更强的球队!只要我们战术得当,大家积极努力,比赛胜负的决定权握在我们自己手上。 ”

  5月25日恒大队与鲁能队的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两周的间歇期,那时将是里皮全面改造恒大队的起始时间。里皮说:“我可以坦率地告诉大家,届时,球队新的球员会到来,队伍会有比较大的变化,无论是人员还是技战术打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