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用“钱途”豪赌 里皮未有过海外执教的经历

2012年05月19日14:16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向来以砸钱吸引眼球的恒大,在亚冠小组出线后,又砸出了大手笔。据说,此次里皮团队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大手笔下的恒大,看起来是更加金光闪闪。在入主恒大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一再强调,是恒大老板许家印的人格魅力打动了自己,因此在退出江湖两年之后在中超复出。不能不说,里皮是老江湖,明明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偏偏摆出一副诸葛亮遇到贤主的架势,一上来就给大老板戴了顶高帽。

  从他的执教履历来看,他一直在意大利国内执教,从未有海外执教的经历,这无疑是他不够神奇的一个佐证。在意大利国内功成名就后,一度打算金盆洗手的里皮,面对广州恒大抛来的橄榄枝,里皮终于决定冒着晚节不保的风险出山。中超的水平不高,这是事实;里皮是金牌教练,这也是事实。但这并不意味着,金牌教练就一定能在中超取得成功。远的不说,就说上海申花的主帅蒂加纳,没待几天不就因为水土不服被逼走了?

  恒大是很有钱,但钱并非是万能的,这一点砸了很多年钱的阿布深有体会,因为他们至今没有捧起欧冠的冠军奖杯。而对于恒大来说,国内的优秀球员他们已经搜罗得差不多了,要想再提高已经很难。至于外援,虽然本赛季将引来巴里奥斯这样的当打球星,但囿于中国足球的影响力及规则的限制,他们在外援的引进上上无法像内援那样随心所欲。所以对于恒大来说,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要想让远称不上神奇的里皮来让球队产生化学反应,是很困难的事情。

  在金元战术已经运用到了极致的情况下,恒大未来的路依旧不明朗。未来的每一步,对于里皮来说,都将是考验。至于里皮是步特鲁西埃的后尘,还是成为希丁克一样的神奇教头,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